中國毒奶粉事件爆發至今已9個月,因食用含三聚氰胺的毒乳製品造成了大量結石寶寶。這些受害家長找當局給予合理的醫療照顧和賠償,卻招來當地派出所和居委會不斷的騷擾,使這些家庭的生活陷入困境。

劉東林26個月大的兒子曾吃了17個月的三鹿奶粉,去年9月發現腎結石,治療後醫師說結石沒有了。孩子的身體一直相當虛弱而且容易感冒,現在則出現雙側淋巴腫大。劉東林曾多次到相關部門要求事件得到合理對待。

劉東林:「當地派出所和居委會,左一次右一次的要我搬家,他總是來騷擾你。用這種方法去折磨你,不讓你正常工作也不讓你正常生活,用這種方法讓你不再去找政府、找有關部門。」

由於地方當局的不斷騷擾,劉東林和家人都感覺生活壓力很大,他的太太日前還因此在懷孕後流產了。

楊勇不到二歲的兒子之前動手術取出腎結石,現在發現又有結石。他也因為上訪,派出所三天二頭的找他麻煩,他乾脆辭掉還算不錯的工作,一家人回四川老家巴中飼養梅花鹿為生。楊勇說,派出所要他相信毒奶粉的事當局會給他處理。

楊勇:「現在馬上要滿一週年了,這事情拖著都沒人管。甚麼事情都想把你就是騙過去就完事了,只要你不去鬧、不去找他就完事了。他們現在一個騙一個拖,就這兩樣政策。」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李熙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之春西雅圖演出落幕觀眾反映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