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3G 智能iPhone手機星期五(6月25日)在日本開賣,為了早點拿到新手機,二百多個消費者早早在店門口排隊,讓代理iPhone的通訊公司總裁都覺得不可思議。

大約有超過200個iPhone迷在東京的經銷商外排隊,有些直接搭起帳蓬露營。22歲的大學生籐本泰介排在第一,他為了買到新手機等了將近24小時。籐本說:』iPhone開賣已經一年了,現在有很多新功能,但最吸引我的是可以看影片。』

許多顧客非常期待新手機的速度可以更快。46歲的未義博說:』無疑的,它非常快,這樣我會更常使用它,我真是迫不急待了。』

目前為代理iPhone的日本第三大通訊商軟銀(Softbank)。軟銀首席執行官孫正義(Masayoshi Son)在四月份時曾預測,他積極的行銷策略,將使營業額增長到42億美元。

孫正義早上七點,手機開賣前在外面對排隊的顧客說:』你們都已經預訂新手機了,而且完成了所有手續,可是你們還是整晚在這裡排隊。你們的精神實在令我吃驚。』

軟銀過去二年的顧客人數雖然不斷增加,但與使用日本系統的兩大通訊公司DoCoMo及KDDI相比,還是陷於混戰之中。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傾倒聖地亞哥 各界盼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