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宗旨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旨在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傳承中國深厚的飲食文化,挖掘傳統菜餚的製作方法,再現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並傳播正統的科學膳食理念與方式。通過展現與切磋中華烹飪技藝,讓全世界更加認識 中國菜的特點,珍愛中華飲食文化瑰寶。

二、主辦單位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比賽盛況將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全球播出。

三、比賽地點及時間

1. 初賽將在亞太賽區和北美賽區舉行。各初賽區均可接受世界各地參賽選手的報名,但每位參 賽選手只可選擇一個初賽區參加初賽。

1) 亞太賽區:2009年7月4日至5日,台灣高雄縣立體育場。

2) 北美賽區:2009年9月,美國紐約市。

2. 決賽: 初賽優勝者得以進入北美賽區參加決賽。

2009年9月,美國紐約市。

3. 頒獎晚宴: 2009年9月,美國紐約市。

具體信息稍後公佈,請注意查看網站 http://culinary.ntdtv.com/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新星蘇舞璇﹕在舞臺上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