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這就是震驚中外的「4·25和平大上訪」。在4·25十週年之際,有必要重新回顧這段歷史,還原事實真相,給4·25一個公正的結論。

法輪功學員挫敗中共陰謀

4月25日當天,法輪功學員首先到達的地點是信訪辦,當時他們本來都自發地去信訪局上訪,但是在警察的引領下,從中南海正門沿兩邊彙集成一圈。法輪功學員當時並未察覺事有蹊蹺,他們始終努力配合警察的調度指揮。而最終圍聚中南海的情勢實為公安部門誘導調度所至。中共媒體聲稱法輪功「包圍」中南海,其實完全是一種構陷。

4·25和平上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社會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和平理性。雖然遭受不公,他們仍井然有序、安靜祥和,沒有口號,沒有標語,逾萬名法輪功學員靜靜地來,靜靜地走,甚至走時連地上的紙屑都收拾得乾乾淨淨,把警察丟在地上的煙頭也撿走了。據現場目擊者稱,一位女警察指著地上對周圍的警察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法輪功學員事後才知道,中共當局已經做好了鎮壓準備。在法輪功學員上訪期間,何祚庥曾到現場招搖過市,以圖挑起事端製造鎮壓藉口,但是由於法輪功學員超凡的表現,讓中共當局無空子可鑽,4·25上訪和平落幕。

4·25上訪樹立了一座道德的豐碑

在中國歷史上,面對壓迫,人們或者逆來順受、或者揭竿而起,在「4·25」上訪中,法輪功修煉人以平和、理性、尊嚴的嶄新姿態出現在世人面前。尤其是面對世界上最大最邪惡的暴力政權,這是一次中國人真正展現尊嚴、價值的開端。

法輪功學員的表現為整個世界樹立了一座道德的豐碑,成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範。中共陰謀構陷法輪功,但最後的結果卻是給了法輪功一次展現崇高風貌的機會,與迫害者的構陷形成鮮明的對比。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川震災區教育乏重視 學生缺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