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四川大地震災民表示災區民怨很大,地方官員貪污救災款物,強佔災民農田,從災區重建工程中撈錢,大部份災民都修不起房,官方媒體封鎖災區消息,災民們有苦無處訴。

化名永興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江油市災民表示,災民生活很困難,原因是地方官員貪污救災款物,農田也被村幹部強佔,大部份災民都出外打工維生。

永興:到現在房子還沒有修起,困難的很,他們當地政府不管,每個月三百塊錢都不給我們發,原來說每天發10塊,連一分錢都沒見到,大隊書記他們都吃掉了,自己農田他們也給我們佔了,搞企業,都給拆了。

化名永福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北川災民表示,災區重修公路,地方官員從中貪污很多錢,浮報金額作假帳,剋扣民工工資。

永福:我們這邊政府官員說句實話腐敗的很,沒考慮老百姓,變相的把錢挪到給親戚,綿陽到北川的公路,幾千萬造的公路,你是領導派300人造公路,給我拿一百塊一個民工,我就請50、60一個民工,你算我一天要賺好多錢,本來我只200人我可以報350人。

聲明退黨的四川民眾王飛,家住靠近重災區,他說共產黨太腐敗了,災民真正拿到手中的救濟很少,大部份沒能力修房子。

王飛:中國的腐敗,共產黨誰相信他,捐那麼多錢,全國各地,世界各地都捐錢,領到都是很少的,他那個帳目也會作假,老百姓現在怨 氣很大,一黨獨大,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關於地震方面封鎖消息了,CCTV我們都不看的。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瘋狂打壓 失地農民憤而三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