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是吉祥的像征,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在鳳凰城進行的首場演出為這座吉祥之城帶來深切的祝福,觀眾不但被神韻演出藝術魅力所震撼, 同時也明白了神韻晚會要傳遞給觀眾的信息。

來自鳳凰城社會各界的觀眾被神韻全善全美、廣博恢宏而又精美至極的藝術魅力所震撼。更驚嘆於神韻晚會深邃的精神內涵,對中華神傳文化表示出深深的敬意和欽佩。

特殊教育工作者愛爾森‧諾伊:「舞蹈者絕對棒,他們讓一切都顯得那麼繁複和精緻,甚至連最微小的移動都讓人驚嘆。他們讓演出不同。」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道德與教育教授卡羅琳‧瓦那斯:「非常的富有精神性,從節目中我接收到精神和平和的信息,充滿能量、尊嚴和慈悲及類似的東西。」

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中國故事、文化和歷史令來自臺灣的蔡先生感懷落淚:「我非常感動,也非常地喜歡這個秀。那其中一個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在我的認為裏面政治上不應該迫害平民的老百姓和修煉以及信仰的人,這是非常不應該的。我認為我們應該尊重這種宗教還有信仰的自由,所以在這個戲裏面,我看到那一幕時,我非常的感動。」

特殊教育工作者愛爾森‧諾伊:「音樂和一切都在講述故事,即使你在看,這些故事也是在無言中展現,你會覺得文化深深根植在中國和這些人中。」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道德與教育教授卡羅琳‧瓦那斯:「我認為有許多奇妙的信息和美麗的演出,很有思想,很多天才,栩栩如生,就像我說的,在所有的節目中都包含了很多信息,她追溯了歷史。」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子彬從鳳凰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國際級演出 南臺灣各界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