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秦皇島市教育局教研主任韓玉珩到北京出差,在使用身份證進行住宿登記時,電腦顯示了她的法輪功學員身份,隨後遭北京公安密秘關押。她的辯護律師唐吉田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在沒有任何犯罪的證據下,直接進行拘禁和勞教是違法的。

河北秦皇島市教育局教研主任韓玉珩與同事7人,2月21號凌晨1點在入住的鐵建賓館,遭北京公安闖入綁架。據瞭解,海澱分局目前已經做出兩年勞教的密判。韓玉珩的辯護律師唐吉田表示,警方並非依據犯罪事實而是僅僅因為攜帶法輪功資料,而將人拘禁並判刑勞教,其實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唐吉田:「這些資料是信仰所用的,與違法或者犯罪搭不上邊,警方在沒有法律依據的情況下立案,刑事追訴,這是違法的,將人身自由予以限制,涉嫌非法拘禁,處以勞教更是一種嚴重違法。」

韓玉珩的父親兩次上北京要求與韓玉珩會面,都遭到警方拒絕。韓玉珩的婆婆已經八十多歲,臥病在床,家人擔心老人無法承受韓玉珩被抓的打擊,至今還瞞著這件事情。

韓玉珩的父親:「她婆婆是80多歲,腦血栓臥床不起,看不著(兒媳),打聽啊,沒辦法,只好瞞。她兒子一到吃飯了,一看沒他媽,老是哭,家裏人都跟著心酸。我這心臟現在是總疼,一到晚上發愁,睡不著覺。」

韓玉珩曾經編寫全國發行使用的教課書20餘本,2004年她被評為省級優秀教研員,2008年又被評為市級骨幹教師。她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有非常嚴重的鼻炎、胃炎及肩周炎,婦科疾病也經常困擾著她,自從她煉法輪功之後,過去醫生看不好的病全都不藥而癒。1999年當局開始打壓法輪功後,她到北京上訪,結果被遭關押,兩次被強行送進洗腦班,受到多種酷刑折磨。

目前家屬和律師已經聯合向有關單位遞交了撤銷案件申請,家屬表示無法理解當局為何要迫害好人,家屬要求立即無罪釋放韓玉珩,並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

新唐人記者 許靜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瑞典省長為神韻到來感到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