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位於法國西南部拉杜爾(Pontonx-sur-l』Adour)的索尼製造廠員工為要求公司提供更好的裁員遣散費而將該公司的總裁等多名執行人員通宵扣留在工廠內。星期五,員工得到公司高層承諾進行新一輪談判後才將被扣留人員釋放。

星期五早晨,員工們在法國索尼總裁富徹(Serge Foucher)等多名執行人員承諾與工人進行新一輪談判後已將他們釋放。工會代表指出,這是唯一能夠與高層取得遣散費談判的途徑。

工會代表哈奇故爾(Patrick Hachaguer)表示「工人們闖入會議室事告訴他們,不只是工會拒絕他們的遣散費,而是所有的員工都不讚同。」

此前,法國索尼宣佈在4月17日關閉拉杜爾鎮內的工廠,所有311名員工將被遣散。然而,員工不滿日本高科技巨擘索尼提出的遣散費而進行罷工,並星期四晚間以樹幹擋住廠房的入口,以上示抗議。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倫敦商界人士讚神韻 演出是神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