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關注高智晟律師情況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得知高律師的妻子和子女已於3月11日安全抵達美國,表示非常的高興。他斥責中共迫害維權律師家人的手段卑鄙,並指出中共政權對異見人士的恐懼,如同蘇共在解體前夕表現出的虛弱本質。

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表示,很高興高智晟律師的家人安全抵達美國,他衷心地祝福高律師一家人能早日團聚。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高律師能夠早日得到自由,這個自由我希望他不是去到美國才能得到,而是在大陸能爭取到自由,而他的太太和子女可以很自由和安全返回大陸團聚,這是我最大的祝願。」

在得知高律師女兒格格在中共的壓迫下心理受重創,甚至出現自殘的情況,何俊仁非常的氣憤,他斥責中共當局迫害異見人士及其家人,手段極為卑鄙。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一個政府其實淪落到這個地步,充份看到沒有甚麼道德的底線。一個政權這麼恐懼、這麼害怕,你看到它是多麼虛怯。」

何俊仁並指出,中共對高智晟等維權律師的打壓升級,反映它解體前的恐懼。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所以今日真的很像當日蘇聯面臨倒臺之前的現象,就是它極之恐懼,對正義的人士、正義的聲音極之恐懼,希望他們全部離開中國。」

何俊仁並稱讚法輪功學員在這次營救過程中的道德勇氣。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這在今日的大陸社會裏面這種道義是非常難得,不怕強權,不怕惡勢力的這種正氣和道義是非常的難得,我相信高律師知道都會有很大的鼓舞。」

何俊仁表示,過去曾收到許多高律師的消息,但一直不敢輕舉妄動,怕他的家人受到中共的傷害,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包袱了。他透露關注組計劃未來一週會有新一輪聲援高律師的行動,並表示會對其家人提供協助。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英電視製作人高度讚賞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