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歐洲的前三站演出後,將於3月3日起在倫敦再展風采。請看本台記者從英國倫敦發來的報導。

「從莎士比亞、蕭伯納到王爾德,英國戲劇有著悠久的傳統。而看劇也是英國人尤其是倫敦人不二選的時尚。說到看劇就不能不提到倫敦西區的CoventGarden。在這裏,三五步就可以看到一個劇院,大大小小的劇院,每年吸引著千百萬名觀眾。」

位於倫敦考文花園(CoventGarden)的新倫敦劇院(NewLondonTheatre)是最受倫敦人歡迎的劇院之一,曾以在倫敦上演時間最久的著名音樂劇《貓》而名噪一時。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比利時、法國的演出取得成功後,於3月3日移師倫敦,為喜愛觀看演出的倫敦人帶來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曾在去年觀看過神韻演出的英國歐洲議會議員巴特先生特別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詞:「我對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致以最深的祝福。我很期待再次觀賞今年的神韻演出。我希望每位觀眾都渡過一個愉快的時光,並非常感謝所有的演員,我確信演出會取得巨大的成功。」

3月3日到3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會在考文花園的新倫敦劇院連演7場。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台北開演 場次人數增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