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已風靡了台南、台北兩地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4日即將在台中市中興大學蕙蓀堂演出,票房熱絡,粉絲們正熱情期待神韻的到來,去年看完全場演出的台中市文化局長也代表市政府表達歡迎之意。

神韻旋風日前在台南、台北兩地演出造成轟動,魅力無法擋,今年還是在中台灣能容納最多人的中興大學蕙蓀堂演出。預計在台中連續7場的表演,將造福更多的觀眾。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我們中興大學蕙蓀堂演出的時候,我就有到現場去全場觀賞,我對他們的表演相當的感動,這個演出受歡迎的程度,在我們台中市很少看到,他會每年會受到同一個城市一再邀請回來演出,可見他們得表演表現受到大家的肯定與歡迎的,僅代表台中市政府再一次表示歡迎。

有文化城之稱的台中市,近年來文化建設也不落人後,市中心能容納近萬人的戶外圓滿劇場,吸引了許多藝文團體在這裡演出,豐富了台中人的藝文氣息。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我們還在興建大都會歌劇院,這個工程會在2012年完成,它的設計整個外觀相當的前衛,相當充滿藝術性。」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將用藝術的形式展現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讓文化城之稱的台中市更加名符其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台北政商人士:此生一定得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