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一日下午在台北演出,許多觀眾表示,對於節目中堅持信仰的部分深受感動,走進神韻的會場,讓人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行政院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他印象最深刻節目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令她感動落淚。

行政院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那個場合裡面對太太和對小孩所造成的一些影響,後來鄰居伸出援手,那麼這個先生因為他的理念,被諸佛接引到西方的極樂世界這樣的一個情節,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我覺得可以把這樣的一個情節放到舞蹈裡面,演出來讓人家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同身受的那種感觸,我覺得她表演的非常的細緻。」

因為工作來自歐洲的女士表示,節目內涵感人。

觀眾Rieljev.d.Sterren:「很觸動我的心很觸動我的心.為什麼表演中當小女孩趴在她父親的身上哭泣的時候我都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很觸動我,但所有的演出都令我很興奮。」

企業人士同時也是知名藝人徐若瑄的母親張琇雅表示,看到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家庭感到很難過,也讓他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台北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北區副總會長張琇雅:「人要回到初心,原來所以她的精神、神韻的精神,我覺得因為現代人都太進步,所以大家都要回想起我們怎麼來、將來怎麼走,這是最高意境的。非常感人,我還落淚,謝謝房大哥介紹我來,很多心裡的話,其實一時也講不出來我只能感動。」

許多觀眾表示,走進神韻的演出,讓他們重新思考人從何而來,該往哪走。

這裡是新唐人亞太電視吳雅婷陳進交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讓舞蹈家發現純淨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