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文化之都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在2月28日下午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劇場隆重登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當地華人。一位到法國才三個月的中國大陸留學生認為神韻讓身為華人的他感到非常自豪。

這位大陸留學生覺得神韻讓外國人理解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善與美:

「我看到在我邊上坐的那些國外的人他們為中國的這種善這種美鼓掌,我感覺一種由衷的特別自豪。以前像這些年國外好多人一直把中國當成一個暴發戶來看待,覺得光是經濟崛起的形象,文化上永遠是一個矮子。但是看了這次演出,我真的覺得心裏那種自豪。神韻恰恰做到了這一點。(他的表達方式能夠讓國外接受。)能夠讓國外理解中華民族的內涵,那種五千年的那種善、那種美。」

這位留學生說他在國內已經通過新唐人看過神韻,但現場效果更震撼,可惜很多中國人還沒法看到。

「但是說實話,在大陸現在那個封閉的環境下,不是很多人能夠有幸瞭解到這個神韻。我相信凡是看過神韻的人,他們即使不敢承認,但他們心裏一定能分清誰善誰惡,誰醜誰美,我覺得每一個有良知的人,看過神韻晚會都會由衷的讚嘆,這真的是人性中非常美的一面,展現了人非常美非常善的那一面,謝謝你。」

新唐人電視臺法國記者站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迎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