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的每一場演出都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動,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我們整理到幾位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反饋。

大陸新移民吳寧琴小姐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的表演讓他整個人感到寧靜詳和,是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大陸新移民吳寧琴:「只有在台灣才能看到(神韻)真的太幸運了。」

西班牙裔四維文教院院長顏哲泰神父覺得神韻的演出包含了非常深的意涵。

四維文教院院長顏哲泰:「我非常喜歡裡面的音樂和舞蹈,他們表達的很好,節目的音樂和舞蹈喚醒人們對生命中許多課題的省思,我很高興今晚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

南山人壽總監李鎗吉先生用一句話表達了他對神韻的感動:「真的是扣人心弦撼動人心。」

一群藝文界、宗教界和金融界等跨領域的觀眾,在神韻晚會中得到了相同而又美妙的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築周亮君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華府觀神韻 慶幸生逢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