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光臨美國紐約州的第二大經濟重鎮羅切斯特市。紐約州各級政要為演出發來了賀信。請看報導。

這裏是羅切斯特的禮堂劇院。神韻巡迴藝術團21日在這裏連演兩場。羅切斯特市的市長羅伯特.杜非褒獎神韻,並給晚會主辦單位發來了賀信。

信中說,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通過世界一流的舞蹈、音樂、編舞和服裝將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的精華展現給羅切斯特的觀眾。神韻藝術團給5000年中華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杜非市長還將今年的2月21日定為羅切斯特市的「神韻藝術團日」。

羅切斯特市所在地的門羅郡的執行長麥姬.布魯克斯特別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讚揚神韻藝術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國舞和音樂的藝術團。同時也把2月21日定為門羅郡的「神韻藝術團日」。

紐約州州議會則於2009年1月26日通過決議褒獎神韻藝術團。決議說,紐約州州議會為神韻藝術團於2月21日光臨羅切斯特市,上演純正的中華文化而感到自豪。

為神韻發來賀信的還有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紐約州參議員及州議會議員。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可馨紐約州羅切斯特市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首演台南 藝術界讚撼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