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個團體星期日舉行聲援5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及遊行,呼籲各界人士徹底解體中共,迎接中華新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指出,在新的一年,傳九評、促三退的大潮不但在中國大陸得到越來越多人參與,在海外也得到越來越多西方民主國家的認同和支持。

天國樂團的演奏揭開集會的序幕。首先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發言,他指出,踏入2009年,退黨大潮在海內外展現新的形勢,「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退黨得福報」等三退標語開遍中國大陸,保留時間越來越長,相信和傳遞的人越來越多,成千上萬真實的事例觸動社會各階層,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中國人民傳九評、促三退,脫離和解體邪惡中共的正義壯舉,已經得到越來越多的西方民主國家的認同和支持。海外華人退黨後,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作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一些民主國家移民部門的認可和批准。

多位香港和海外知名人士透過網絡或錄像、錄音發言,聲援5千萬人三退。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個三退行動一步一步的將會成為燎原之火。我希望他們能夠以自己的切身體驗,去勸導他身邊的人更多的參加三退行動。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可以預見這個運動會越來越多人參與,越來越多人知道的時候,就會表達這麼清晰、這麼肯定的立場。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我們在這裏呼籲所有的民間團體、所有為中國的民主法治推動的團體,都應該團結起來,共同來抵制中共的暴行和暴政。

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拉德:重要的是(中國大陸)民眾能夠準備好面對媒體,甚至準備好面對(中共的)懲罰,重要的是他們脫離中國共產黨或其它共產主義,以此表明,只有將真相公開化與透明化,才是推翻這些政權的唯一辦法。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在錄音發言中透露,他在新年期間親身經歷4起上海的中共黨員退黨的案例,其中有兩件是真名,兩件目前是用化名。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從這個案例看到,現在不是部份中共黨員害怕退黨遭到報復,而是中共害怕黨員一個個、一批批退黨。

香港東區區議員曾健成也到場支持,他指出,5千萬人退黨證明中共的暴政不得人心。此外,參與退黨服務的義工也在會上介紹了他們勸三退的經歷,證實退黨大潮得到廣大大陸人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華府演出 政要名流薈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