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雲南省蒙自縣公安局110刑警吉忠春,13號晚上酒醉駕車,認為另一車主檔路,開槍殺害車主的丈夫潘俊,令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網上公佈的是不實的報導,對於酒醉之事隻字不提,還宣稱是被死者毆打才導致開槍。

劉小姐告訴記者,2月13號晚上九點多,酒醉的刑警吉忠春駕車到蒙自官恆小區找朋友,她的表姐正好開車回家,吉忠春認為他們擋路,開槍擊中潘俊。

劉小姐:當時看到他已經酒醉很嚴重,滿口罵的髒話,就說是擋著他的路,就下車敲著受害者妻子的車,在動手的過程中,就拔出槍來,槍一打出去,人就倒在地上。

劉小姐還說,令家屬無法接受的是,網上公佈的是不實的報導,她的表姐為此感到震驚和傷心。

劉小姐:他在沒有一個書面說明的情況下,他們網站上先發佈了,就說是因為是受害者毆打警察,警察才開槍的﹔這個警察喝過酒的,但是他們在網站上是一個字沒有提的.

死者的同事王先生在事發後趕到現場,根據目擊槍殺過程的隔壁鄰居老先生描述,潘俊中了三槍,

王先生:那老頭他跟我說打了三槍,三個彈頭都打穿人體。主要是打在左胸主動脈死亡,那個公安進行酒精化驗,結果出來是含酒精量208,已經超過醉酒了。

潘俊今年40歲,為紅河供電局九千巖矽鐵有限公司職工,死後留下年老的雙親和10 歲孩子以及妻子,日前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領舞任鳳舞 特邀開授大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