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最著名的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連日以來的演出,讓很多華府地區的著名僑界人士非常感動,紛紛稱讚神韻在美國推廣中華文化非常成功。

華府地區很多著名僑界人士看到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之後非常感動。

著名民運人士魏京生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成功。

魏京生﹕「第一是她在藝術上的成功,第二是在經營上的成功,第三就是在推廣中華文化方面非常成功。我注意看周圍,我旁邊就是老外,他們看得很認真,很高興,很欣賞,我覺得這就是她在藝術上的重大成功。」

佛吉尼亞州第46選區議員華裔參選人 龔小夏認為,美國能把世界各地的文化保存下來。她說:「這個國家是個非常多元文化的國家,很多國家的文化都可以原汁原味在這保存下來。」

華府社區盧萍萍女士表示,演出非常讓人感動﹕「他們是從心裏表演出來的,我真的希望大陸的同胞有一天能真正看到這麼感動人的節目。」

華盛頓特區僑界領袖巫和怡表示,對節目的內容印象特別深刻﹕「非常滿意也非常感動。節目都非常精彩。有些內容讓大家都能夠發人深省。像在監牢被迫害的這些為自己的自由民主而奮鬥的,我們都感同身受。」

華府社區華人劉曼香是著名旅遊公司的總裁﹕「藝術水平都非常精湛,不管是歌者或舞者。唱歌的聲音都很洪亮,而且歌藝都非常好,技術都非常的好,讓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在華盛頓特區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聖路易斯市落幕觀眾好評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