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際藝術院是神韻演出的特別贊助方,2月13日,藝術院的總裁伊籐三春和常任理事石川喜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名古屋的演出。伊籐總裁表示,神韻的演出是最高級藝術饗宴。

國際藝術院總裁伊籐三春是日本實力派畫家,他的作品曾在國際上多次獲獎,並被收藏在歐亞國家的大使館和日本眾多的國寶級神社。

在看過神韻演出後,伊籐總裁盛讚神韻是最高級的藝術饗宴。

伊籐總裁:「旋轉等動作,成功運用離心力,巧妙的掌控身體的平衡,但是中心軸卻非常穩。節目編排的順序,我覺得也非常好。真是最高級的藝術饗宴。」

伊籐總裁說,他最感動於天幕的精美,細微之處都滲入了他的內心。伊籐總裁:「舞蹈背景的天幕使我深受感動,太完美了。比如說水波的陣陣移動啦,連這些細微的地方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設計人員)背後的努力一絲絲滲入我的心。真的打動了我的心,扣人心弦。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伊籐總裁表示,神韻的配色深深的打動了他畫家的觸覺。伊籐總裁:「色彩太棒了。我們是畫家,對於色彩非常有興趣。演出配色真是好,從淺色到濃色柔和漸變等,配色真是第一流的,美不勝收。」

一同前來的常任理事石川喜春,也表示深受感動。石川喜春:「今天看到神韻演出,深受感動。」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名古屋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克羅拉多大學音樂教師談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