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元宵佳節之夜,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唯一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厚內涵與藝術家純善、純美的表演令觀眾們如癡如醉、讚嘆不已。

各位觀眾,這裡是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的羅賓遜劇場。今晚是傳統的中國元宵佳節。小石城的觀眾們將第一次在這裡喜迎神韻。

這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小石城的唯一一場演出,觀眾們都想一睹神韻風采。

伴隨著祥和優美的樂曲和動人的舞蹈,一幅幅壯麗的神州歷史畫卷在觀眾們面前展開。

觀眾們也以最熱烈的掌聲表達出他們對神韻由衷的讚美和喜愛。

阿肯色州財務長 瑪莎-肖芙娜:如此的美麗,服裝還有故事情節等等,真是動人,我們真高興神韻來了。

牧師 包博-休斯頓:色彩如此亮麗,服裝絕對漂亮,舞蹈動作整齊,編舞非常精美。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讓我們回首歷史,思考生命的來源,這是非常重要的。

Comcast有線電視公關 依婉瓊-派克:演出精彩絕倫,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絕對的精妙。我們期待神韻明年再次光臨小石城。

阿肯色大學舞蹈系學生 艾瓊娜-阿莫多:看演出令人非常激動,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的動作如此美妙。我非常喜歡上半場最後兩個舞蹈,令人驚嘆。我也喜歡喜迎春中的扇舞,真的可以看到鮮花綻放,蝴蝶飛舞,太棒了。

阿肯色州財務長 瑪莎-肖芙娜:我很高興他們還會再來演出,我們要讓阿肯色所有的人都來看,太迷人了。

結束了小石城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威斯康星州的麥迪遜。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小石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丹佛首場 純善純美演出震撼『高原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