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歐菲姆大劇院(Orpheum Theatre)演出結束後,當地政要和社區領袖暢談神韻的美好,盼神韻再來。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歐菲姆大劇院演出結束後,國會議員,州議員,商界和當地社區領袖,暢談神韻的美好,盼望神韻下次再來。

國會議員斯蒂夫‧科恩表示: 「晚會給我們社區增加了中國味道,特別是在中國新年期間,這對我們社區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州議員科比-圖迪說:「你們的表演非常獨特,雅緻,激動,真是美妙極了」。

孟菲斯領導才藝學院總裁大衛‧威廉姆斯對神韻精彩演出讚不絕口:「我在表演藝術界多年,恭喜你們,也衷心歡迎你們再來」。

原上海音樂學院鋼琴家汪女士隨朋友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汪女士發自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

美國最大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孟菲斯區政府事務部公關經理奧沙‧布蘭登先生說:「這是一場令人驚奇的演出,所有的節目,包括舞蹈、音樂、背景都是那麼地唯妙唯肖。」

新唐人記者畢倩孟菲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首爾記者會抗議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