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連續3年來,無論是新年還是中秋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已經成為多倫多人慶祝節日的像征和傳統。在1月9日的貴賓招待會上,加拿大政商界名流,媒體人士以及藝術家等近百人前來道賀。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這裡是多倫多的約翰.百賽特劇院,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二場演出上演之前,舉行了貴賓招待會,以答謝多倫多各界對神韻致力於傳播正統文化的支持。

加拿大外交部美洲事務部部長彼得.肯特不僅為晚會發來賀信還親臨招待會。

』神韻藝術團展現了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中各種豐富的傳統,風俗和美。因此,我祝願所有觀賞今晚演出的嘉賓擁有一個幸福、安康和繁榮的牛年。今晚,當我們欣賞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壯觀時,我們將分享加國華人的自豪和他們祖國的傳統與文化。』

約克大學舞蹈系主任瑪麗.簡.華納邊做著手勢,邊向與會嘉賓講解中國古典舞的美與高難度,並向大家推薦神韻。

「表演包括舞蹈。你會發現舞蹈演員們訓練有素,技巧極高,他們的舞姿高雅得叫人難以置信,而且輕盈如飄浮一般,動作不可思議地整齊。」

神韻晚會多倫多主辦方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張照進指出,很多人認為中共製度下的文藝表演就代表了中國傳統文化,其實不然,他希望大家都能來觀看神韻展現的正統文化內容和價值觀。

「這台世界級的演出將帶你感受真正的中國精神。」

在神韻演出之際,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部長莉莎.芮艾特,加拿大外交部美洲事務部部長彼得.肯特,加拿大重工業之都漢密爾頓市市長弗雷德.艾森伯格也特地發來賀信祝賀華人新年,並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晨芳多倫多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盛況空前 神韻北卡巡演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