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黨的大陸退伍軍人表示,中國經濟危機造成很多工廠停工或倒閉,失業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已經吃不上飯了,他痛恨共產黨的腐敗無能,認為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因此積極講真相,勸人退出中共。

化名申申退黨的一位大陸退伍軍人表示,據他瞭解,大陸很多人唾棄共產黨,近日他跟以前的同僚一起吃飯聚會,就勸退了六個人。

退伍軍人:『我當兵二十多年,共產黨真是不為老百姓著想,在我身邊在,我身上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就是沒有說理的地方可以講,
在一塊聊,我說咱們都退,退黨,黨費甚麼東西就通通都是不理,我都十多年了我都不交了。」

這位退伍軍人還表示,目前中國經濟不景氣,很多工廠停工或倒閉,很多人生活已經發生困難了,共產黨太腐敗根本沒能力解決失業
問題。

退伍軍人:『現在的國內形勢太糟糕了,經濟危機嘛,這些單位都停產的停產、關門的關門,我現在在這個單位也就停產,四、五個
月都沒開工資了,現在來講都吃不上飯,員工呢都放假回家了。」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福建莆田676戶村民起訴溫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