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1月7日神韻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第二場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舊金山灣區的劇場評論家協會成員稱讚神韻演出非常有力量,他欣賞這場演出所展現的多元特色和正面信息。

舊金山是一個多元化的城市,不同的藝術,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族裔在這裡融匯。神韻晚會在舊金山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的參與。

劇場評論家傑瑞特在觀看1月7日晚神韻晚會演出後,稱讚晚會的多元化和力度。他說這種多元化不僅體現在中西方樂器的結合,不同藝術形式以及不同文化的交融。

傑瑞特:』我喜歡西方樂器與(中國)傳統樂器結合的方式,我感到這種文化交融非常有表現力,格外的打動人和富有啟發性。我希望明年會吸引更多人來看。演出很特別的是,集合了許多風格迥異的節目,正統美聲的唱法、內涵深刻的舞蹈。豐富多元的文化,給人非常正面的印象。』

傑瑞特是著名的舊金山灣區劇場評論家協會成員,傑瑞特每週為灣區的各種劇場演出寫評論。他還表示神韻晚會讓他第一次領略了中國古典舞的美。

新唐人記者薛荔 徐震舊金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聖地亞哥政要 神韻晚會是最好的文化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