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雙子城的第二場演出繼續感動更多的現場觀眾

配音:神韻紐約藝術團全善全美的演出跨越時空超越國界,為雙子城的觀眾帶來無限的感動和驚喜。

比爾-蒙克(Bil Monk)是一家企業的高級經理,他是請了半天的假帶著兒子一起來看演出的,看完演出後比爾的喜悅溢於言表。「太出色了!顏色,表演,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我絕對會再來看的,一定的。我真的挑不出最喜歡哪一個,最後一個節目非常精彩,傳達給我們一個很好的訊息。」

作家貝瑞-桑德(Berri Sander)對整場演出給予了高度評價,她說最感動她的是演出傳遞出來的精神訊息。「真是棒極了,顏色絢麗,節目流暢,動作優雅,音樂悅耳,精神方面立意深遠。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精神方面的訊息,那就是壓迫永遠都是錯的。」

音響設備公司老闆埃尼-摩爾(Ernie Moore)從劇場裡出來依然淚光閃爍。「演出太令人陶醉了,讓我禁不住淚流滿面。真是太好了,正如那(海報)上面的觀眾評論一樣。我看得如醉如癡,我真是幸慶我的朋友邀請我來。」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漢森在加拿大基奇納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上海藍兵獄中雙目近盲 家屬籲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