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30日電】 中國上海市41歲居民藍兵,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在2001年8月被中共當局非法判重10年。目前他的身體現狀不僅有高血壓等疾病、雙目已近失明。他年邁的雙親和妻子非常擔憂他的安危,要求當局儘快將他無罪釋放。

目前藍兵被關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經醫生診斷,他的血壓非常高,造成視神經毛細血管受到壓迫、眼底出血。藍兵的妻子張英告訴記者,她這個月17號去探視,藍兵目前幾呼雙目失明。

藍兵的妻子張英:「監獄裡面有一套專門對保外就醫嚴格的檢查系統,檢查出來已經視力範圍在一米之內。他的血壓應該是二期,前一段時間他都昏迷了。」

張英表示,藍兵的病情嚴重,曾經三次到上海市級醫院作多項檢查。 藍兵的妻子張英:「但是就每一次看病的時候,他們就對裡面的醫生就說,他是那個政治犯、反革命,等於是不好好給他看毛病啊,拖到現在這個樣子的。」

藍兵的情況應屬於保外就醫的條件,張英曾多次要求釋放藍兵。目前獄方說已經在走司法程序,但沒有確切的回覆。

據瞭解,藍兵的爺爺已一百多歲,近日病危,家人和獄方交涉讓見最後一面,但獄方不批准。藍兵的父親血壓高已經中風,母親也有糖尿病、高血壓。

藍兵的母親:「我很急的呀,我們都75歲了。他眼睛不好,他將來出來以後他怎麼工作那,他的下半生怎麼過法那,我們做父母的是很急、很急的啦。」

張英結婚沒有多久丈夫藍兵就被抓走,非法判刑十年。張英向公婆表示,她會盡力救出丈夫,讓他及時獲得醫治。

藍兵原本身體健康,2001年被抓走後,曾連續7天7夜不讓睡覺,對他毆打與恐嚇。在獄中被折磨至雙腿無法站立,「尿毒症」、慢性腎炎、高血壓等疾病。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李平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光臨藝術之城-薩拉索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