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新年晚會聖地亞哥場已進入第四場,許多藝術界人士到場觀看,他們驚喜的看到在道德水準和正統藝術不斷走下坡路的今天,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以一流的專業水準,不懈的為恢復正統藝術努力,並且取得了輝煌的成果。

12月2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第四場表演剛剛結束,藝術界人士認為神韻演出用一種回歸簡單、單純和優雅的理念,傳達的藝術之美和深刻的文化內涵,為他們帶來靈感。

羅斯.安女士是一位集繪畫、園藝、設計於一身的藝術家,她認為神韻演出服裝色彩的和諧,音樂、舞蹈、編舞都非常美:

「演出的繪畫和三維動畫非常美」

「藝術像徵比西方文化更正規,西方的像徵不容易被觀眾所理解。而這場演出非常明確,很容易理解,那些像徵、那些美、那些像徵花朵的年輕女士,我們很容易看出她們像徵著花朵正在開放。」

遊記作家傑士頓.哈沃德,喜歡書法:「太美妙了,我喜歡和佛家有關的東西,那個西天取經的故事。你們做得很好,濃縮了你們豐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嵐洪、李威 聖地亞哥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亞特蘭大藝術家:神韻晚會絕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