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已經進入第二天,星期六的下午和晚上各演兩場。費城有不少藝術家,他們看了演出之後印象深刻,有的人表示對自己的設計有了靈感。

各位觀眾,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已經進入第二天。在星期六的下午和晚上各有一場。大家知道,費城有很多藝術家,他們在看過演出之後,印象非常深刻,覺得給自己的藝術創作帶來了靈感。

為美國花樣滑冰選手設計舞蹈動作的吉爾‧沙卡吉恩(Jill Shakarjian)帶著一家人前來觀看演出。

沙卡吉恩的女兒﹕「我很喜歡。」

花樣滑冰編舞吉爾‧沙卡吉恩﹕「男生的動作非常好看,動作整齊化一。女生都很漂亮。我們喜歡看她們不同的手勢,我們注意到她們的手部動作,很有效果。」

記者﹕「你編舞會用嗎﹖」

吉爾‧沙卡吉恩﹕「看演出讓我想到一些設計,可以用在花樣滑冰的訓練中,還有服裝設計上。」

教藝術艾米‧卡迪羅給祖母和家人送晚會的票作聖誕禮物,讓他們非常開心,說要告訴每個人前來。

艾米‧卡迪羅﹕「視覺上,讓學生們看一看,是很漂亮的教學題材。如果我能有DVD或者錄影帶給學生看,對教學會有幫助。」

作家、詩人和出版人多西娜‧布萊登(Docena Blyden)主要創作反對暴力和欺負婦女兒童的題材。

多西娜‧布萊登﹕「每一分鐘我都喜歡看。從現在開始每一年,我多西娜都會來。」

她認為晚會的服裝、色彩、和傳遞的信息讓人禁不住要喜歡。

多西娜‧布萊登﹕「很美,讓人感到這個世界還有希望。對每個人來說重要的是,還有希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還有一場演出,是星期天的下午。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蘭青在費城為您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百姓冤情無處申 憤然真名退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