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17日訊】近日在紐約舉辦的第十三次《法拉盛論壇》研討會,部份人士在發言中表示,當前中國大陸民眾的維權抗暴活動,已經從過去那種跪諫方式,發展成站起來向中共討說法的新階段。維權人士陶君先生也向本臺記者表示,「零八憲章」在當前適當時機的推出,有助於團結各個階層的民眾共同推進建立中國民主憲政的進程。

陶君先生認為,當前在中國大陸民眾不斷髮生此起彼伏的維權抗暴活動,是由於中共當局實行獨裁暴政、瘋狂掠奪百姓財富而逼迫出來的。

陶君:「這個從深層次上講,是共產黨統治的這個政府對社會的危害,因為他在制度上進行對平民的一種掠奪嘛,必然會造成平民的反抗。」

陶君先生認為當前中國大陸民眾的維權抗暴活動主要有三種形式:「第一種形式我們可以看到是網絡抗暴。第二種抗暴,我們可以看到群體性的騷亂。第三種抗暴我認為可以說是這種新的形式,就是目前我們看到的知識份子,一些精英的抗暴。精英的抗暴他不是通過暴力的行動,而典型的是以『零八憲章』為代表。」

陶君先生指出,當前中國大陸各種社會矛盾激化,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廣大民眾對中共的暴政已經忍受不下去了。此時「零八憲章」推出的時機很成熟,得到各個階層人士的支持。而中共當局對於「零八憲章」的推出遠比對民眾暴力抗暴感到恐懼。

陶君:「你在暴力方面如何抗暴,共產黨反而不怕。他怕的是在你精神上面形成一個統一的行動綱領,而且是大家非常認同這個『零八憲章』。」

陶君先生還指出,2009年在中國大陸是所有矛盾、焦點集中的一年。希望全國民眾能夠起來反抗中共暴政,一鼓作氣結束中共政權,建立一個民主、平等、共和的憲政國家。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結石兒家長稱免費醫治是當局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