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精銳突擊隊28日清晨對藏在孟買豪華旅館內的恐怖份子展開攻堅行動時,擄獲恐怖份子使用的武器,包括 AK-47衝鋒槍、彈藥和各式手榴彈。一名海軍突擊隊長在記者會上表示,發現這些武器的製造產地幾乎都是中國。

這名海軍突擊隊長說,突擊隊在旅館內搜索時,查獲恐怖份子遺留的背袋,發現裡面這些中國製造的AK-47彈藥和各式手榴彈。他還表示,恐怖份子都是30歲以下的青年,操作精密武器熟練,可能受過精良訓練,而且對旅館通路、房間和太平梯口極為熟悉。

在恐怖份子在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動第一起襲擊超過48小時以後,印度安全部隊說,除一個受到襲擊的地點以外,他們已經控制了所有其它受到襲擊的地點。印度安全官員星期五說,他們已經控制了奧拜羅三叉戟酒店和沙巴德樓猶太中心,並且清除了這兩座建築中的激進份子。

印度總理辛格在電視講話中誓言,印度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來保證印度公民的安全,會盡一切力量來打擊發動恐怖襲擊的激進份子。同時,世界各國紛紛譴責孟買恐怖襲擊事件。

印度總理辛格誓言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來打擊發動襲擊的人,他說:「這次經過周密計劃和組織的襲擊,可能還有著國外的聯繫,目地是選擇高級別的目標和不加區別的殺害外國人來製造恐怖。

他還說這些犯罪份子的大本營在其它國家,印度不會忍受為激進份子提供庇護的鄰國,在過去印度多次指責在印度進行恐怖襲擊的激進份子來自巴基斯坦,但最近幾年兩國的關係好轉。

星期四,巴基斯坦迅速公開譴責這次恐怖襲擊。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希(Shah Mehmood Qureshi )說:」我非常震驚,這是野蠻的行徑,我用最強烈的語言譴責。 他表示巴基斯坦願意和印度合作來打擊此類恐怖行為。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四萬億救市金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