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財政部公告顯示,9月份中國財政赤字為人民幣731億7千200萬元,是中國國庫連續第二個月入不敷出,反映出中國經濟成長減緩,以及北京當局為了提振經濟,增加開支所帶來的影響。

中國財政部網站公告顯示,9月份中國財政收入比去年小幅成長3.1%,但是支出比去年大幅成長11.6%,財政赤字高達731.72億人民幣,為連續第二個月中國財政收入呈現負成長,主要是下半年以來,企業獲利明顯下滑,股票與房地產市場重挫,使得稅收明顯下滑,在支出大幅成長的情況下,中國財政赤字恐怕將持續攀升。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毒奶粉事件令奶農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