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14日訊】10月11日晚間,在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市發生一起惡性毆鬥案件,六名警察將哈爾濱市體育學院一名男學生當場打死。據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消息稱,死者親友及同學曾抬屍體上街抗議,哈爾濱市政法委星期一召開緊急會議,防止市內發生特大暴亂。請看記者詳細報導。

被打死的學生叫林松嶺,22歲,是哈爾濱體育學院在校學生。10月11日晚和同伴四人到哈鐵文化宮旁的酒吧為朋友慶祝生日,因在門口爭位停車與從酒吧中出來的警察發生爭執。六名警察把林松嶺拖到距酒吧80米左右的地方暴力毒打,致使一米九二的林松嶺當場死亡。

經查,死者屍體外觀有多處傷口,但流血不多,全身都是瘀傷,應為內傷致死。四名受傷同伴事後回憶,打人的警察曾多次叫囂「打死幾個也沒事。」哈爾濱市政法委星期一召開緊急會議,防止市內發生特大暴亂。

這兩天,被中國民眾稱為當代武松的楊佳的案子二審剛結束,時事評論員李洪寬認為,上海的楊佳殺警案和這起哈爾濱警察殺學生案都說明中國的官民矛盾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現在基本上打死人的情況越來越多,這個情況說明中共的權力濫用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一方面胡錦濤叫喊著要以人為本,和諧社會,可是他的專政機器對人民實行的卻是這種打死活該的政策,充分地表現了現在官和民的矛盾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李洪寬說,目前中國這種警察暴力問題是因為在中國警察的角色定位不清楚,是老百姓養活著警察,共產黨劫持中國後關係全顛倒了。

「實際上工資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從老百姓身上扒的錢。按說他應該是老百姓的看家狗,不應該咬老百姓,問題是共產黨一劫持中國之後呢,關係全顛倒了,等於是他們都是共產黨僱的,是共產黨給他們發工資,所以警察只要是不得罪共產黨,得罪老百姓,打死老百姓是活該。」

李洪寬指出,這種矛盾的後果不外乎兩種情況,一個是被打死的老百姓越來越多﹔一個就是,如果不在沉默中死亡,那麼就會在沉默中爆發。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香港青年鋼琴名家讚大賽展現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