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新唐人亞太台和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首度舉辦產學合作計畫--「校園主播選拔」相當成功,今年決定再推出新的產學合作計畫「哇!福爾摩沙」-以Web2.0的概念進行的校園徵片活動。今天新唐人亞太台代表到世新大學舉行活動說明會,同學們對這一次的產學合作計畫都感到十分興奮,有人甚至表示,因為去年參加過產學合作計劃的學長姐強力推諫,所以她今年一定要來試一試身手。

時間飛快,新唐人亞太台和世新大學傳管系第二度的產學合作計劃又要開跑了,有了去年「校園主播選拔活動」的成功經驗,今年產學合作計畫一推出,就已經吸引將近50位傳管系的學生躍躍欲試。第二次產學合作計畫「哇!福爾摩沙」校園徵片活動。世新傳管系黃文珊老師表示,這次的產學合作與一般的網路徵片並不相同。活動將在11月8日進行企畫案比稿大賽,對於第二度合作,世新傳管系主任也表達了高度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築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香港女名廚兼主持讚大賽是世界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