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0月12日訊】一年一度的中野節於10月11日,12日在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舉行,法輪功團體再次應邀參加。

中野節是日本東京都中野區的市民社區活動,目的是加深區民間相互瞭解和交流,一般在每年的10月上旬星期六,星期天舉行。今年是第33屆。

活動分為遊行,集會,演出,土特產展銷以及助殘活動。

參加本次慶典活動的團體,除法輪功團體外都屬於中野區內團體。

去年的中野節上,法輪功學員表演了中國的傳統腰鼓,仙女舞,唐裝及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為中野區的區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年,除仙女舞及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外,天國樂團的演奏更成為本次慶典活動的一大亮點。

中野節實行委員會事務局長渡部金雄:這是中野區區民主辦的節日慶典,企畫是由一般的區民共同協力,一起來享受秋天快樂。

中野節實行委員會遊行委員長田尻紀夫 :這次也有中國人團體-NPO法人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的成員到場,她們穿著盛裝,從去年開始已經是第二次來參加我們的節日遊行,他們的參加豐富了我們的節日,
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七太空漫步又添兩大驚人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