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讓許多民眾對大陸製的商品失去信心,民間團體發起「護台行腳」活動,預定10月10日從台北橋出發,以步行的方式由北到南行經台灣西部九縣市,沿途還將挨家挨戶的拜訪店家並發送貼紙,呼籲民眾拒買、店家拒賣中國黑心商品。活動召集人表示,發起這個活動,是希望台灣的消費市場,早日走出消費恐懼的陰影。

由前立委黃適卓和志工團隊發起的「拒絕中國貨」護台行腳活動,將於10月10日下午由台北橋出發,並將號召民眾沿著商家聚集的路線,挨家挨戶拜訪,並發送ChinaFree和拒絕中國黑心貨兩款貼紙,希望店家帶頭做起,拒買拒賣中國黑心商品。

前立委黃適卓:「發貼紙的用意就像過去美國反越戰時,大家綁的黃絲帶一樣,大家共同的心聲用相同的標誌,將它標出來。」

自從毒奶事件爆發之後,台灣民眾對大陸製商品聞之色變,無形中也對台灣的消費市場造成陰影。

活動召集人林一方:「所有的店家可以把這個貼紙張貼出來,我們希望整個台灣社會趕快走出消費恐懼的心理,因為現在台灣人真的是連吃,真的沒有辦法到一個狀態就是,吃的放心,買的安心。」

行腳活動預定從台北縣出發,將行經台灣西部九個縣市,預計11月2日返回最後一站台北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張明築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賈甲:不要和中共合作以免遭到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