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07日訊】星期一,美國在金融危機中破產的雷曼兄弟投資銀行的行政總裁理查德-法爾德(RICHARD FULD)星期一在國會作證,承認了在8年中得到了3億美元的報酬,並說「他對雷曼兄弟銀行的倒閉承擔全部責任。』

國會的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主席瓦克斯曼表示,為了使經濟回覆健康,需要有兩個步驟,第一個是找出哪裏出錯了,然後必須對金融市場進行真正的改革。星期一的聽證是美國國會對金融危機原因調查的第一個聽證會。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呈現傳統純正內涵參賽選手感謝新唐人舉辦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