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內的巴布亞企鵝,連續第二年孵卵成功,今年企鵝寶寶在9月23日出生,海生館預計10月份舉辦慶生會活動。讓我們先睹為快。

最近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有喜事喔!今年的小企鵝誕生了,小小可愛的模樣,吸引很多遊客專程來觀賞,企鵝的魅力增色不少。

採訪海生館企劃部經理郭百良我們的企鵝巴布亞企鵝,在館內成功的孵育下一代,這是第二年在海生館裡面,孵育出他們下一代,我們除了很高興之外,也證明了我們的孵育技術,已經把我們的環境,能夠把他營造的原來棲息地一樣,這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記者稿企鵝在低溫的環境生活,看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模樣,格外有趣,讓大小朋友看了笑不攏嘴。

採訪遊客李先生想不到在台灣地區就可以看到,是屬於在南極的動物,就是企鵝,看到那可愛的模樣,我想不只是小孩子,大人看到他那個樣子,也是真的很高興。

採訪海生館企劃部經理郭百良我們為了慶祝小企鵝寶寶的誕生,在10月10日開始會有一連串的慶生活動,我們希望讓所有來參觀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小寶寶誕生的喜悅。

記者稿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的企鵝展示館號稱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展示館。這裡的企鵝有五個品種,包括國王企鵝和紳士企鵝、頰帶企鵝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黃憲騰陳映甄台灣屏東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著名時裝設計師:神韻給我創作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