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03日電】一位上海民眾在十.一前一日退出中國共產黨,並向本臺記者表示,中共獨裁、一貫欺騙造假政策,使得很多大陸民眾失去獨立思考、辨別能力。他希望發生的豆腐渣工程、毒奶粉事件等,能夠讓百姓看清真相,他呼籲中國人早日覺醒,拋棄中共政權。

上海化名為滄浪的退黨人士表示,中國除了言論不自由、訊息被封鎖以外,更嚴重的是百姓自小接受愚民教育,沒有思維訓練,不懂得獨立思考。

上海退黨人士滄浪:『大陸電視CCTV肯定都是說謊的,很多人被它洗腦都不知怎麼洗的。互聯網有金盾工程,封的,不給看的,比如這次毒奶粉事件,他一上去帖子馬上就把它刪掉了。』

滄浪經常冷靜觀察、分析中共的政策。透過網絡知訊,瞭解多方訊息後,自己推理分辨真假、認清中共。比如早前的反日大遊行和國際間對西藏問題施壓等等,中共總是利用群眾或者轉 移目標來化解危機。

上海退黨人士滄浪:『他的策略一貫就是,發生危機就利用一些愛國主義、愛國情感,馬上把國際上的一些東西擋回去,每次都是這樣,它很狡滑的。』

滄浪認為,發生像四川大地震後突出的豆腐渣工程,以及近日毒奶粉事件,能夠一再刺激被謊洗腦的民眾看清真相、最終覺醒。

上海退黨人士滄浪:『讓人醒悟更多一點。不是被它這樣呼弄過去了。利用每一次危機加速它滅亡,我覺得是一個根本關鍵點。現在能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喚醒。』

他進一步指出,中國沒有發展獨立個性的教育,沒有宗教和言論自由,甚至沒有結社、集會的自由,搞得現今社會已經是非顛倒。

上海退黨人士滄浪:『統統被他監控的。因為他這個東西(中共政權)太假了,可以說他防民之口,他很害怕的。所以這個制度不完蛋,不把他真面目,曝光出來中國人活得真的很可悲。』

新唐人記者 謝玲 梁欣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退黨遊行穿過布魯克林中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