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演出24日在多倫多拉開了序幕,西方觀眾被神韻的表演深深打動,希望不要錯過每一場演出, 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24晚約翰百賽特劇院幾乎座無虛席, 神韻2個多小時的演出中所體現出的傳統價值觀打動了西方觀眾的心。

加拿大皇家銀行高級基金經理 採訪1 : 深深觸動我靈魂的是演出的文化,傳統內涵,以及對善惡等神傳價值的信仰。我想哭泣,因為這個演出的內容太讓我感動,那些邪惡對人類善良美好價值的壓制,而那個舞者對善良價值的堅持,一個人就讓一切變得如此不同,讓真理得到弘揚。 美好的價值將得到弘揚,多麼美好啊,真是美好。這些美好的價值在世上傳揚了很多個世紀,直到如今,當世道已經變得如此艱難。我希望這些美好的價值能夠觸及每一個人。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對中國文化瞭解不多的西方觀眾通過演出知道了中國文化的魅力所在

高級警官 : 我認為演出非常棒,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以這樣的演出形式得到充分的詮釋。我以前對中國傳統文化知道很少,但是今天晚上,我獲得了一個絕好的機會,瞭解了這個文化的魅力所在,以及她悠遠的歷史

採訪1:我認為這個演出絕對出色,讓我非常感動,能夠深深打動我的心靈, 。我以前從未看過傳統中國藝術演出。

當被問到是否還會觀看神韻演出時,記者得到了非常肯定的答覆。

我肯定會一次又一次的來觀看這樣擁有深刻文化和精神內涵的演出。我將每次都來看這樣絕妙的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痛恨中共腐敗 吉首市民紛紛退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