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鋼琴大賽亞太區初賽即將在8月22日、23日在台灣台南大學舉辦,河合學苑老師表示,從初賽指定曲目的挑選難度就可以看出這項大賽的水準之高,對參賽選手很具挑戰性。

OS:河合音樂教室在台灣已有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從事鋼琴教學的倪儷淑老師認為…

倪儷淑:「因為他這次的比賽它挑戰性比較高,在指定曲方面來講,因為一般的指定曲以巴哈小品居多,那他這次初賽的指定曲就是莫札特,所以挑戰性很夠。」

OS:那麼鋼琴造詣要達到怎樣的程度才具備彈莫札特的實力呢?倪儷淑老師則說…

倪儷淑:「依照練琴的狀況,如果說是有每天都有練習的話,可能大約四年應該差不多,但是要每天練習。」「應該就是以本科系會去比賽的比較多。」

OS:另外倪老師也提到,要參加本次新唐人鋼琴大賽須達到一定的鋼琴檢定級數,看來有志參賽的好手真的得有兩把刷子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謝月萍台灣台南報導

配音:淑娟撰稿&剪輯:威嬙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奧運前澳主流媒體聚焦法輪功受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