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中國廣東地區玩具出口成長率大幅下滑,根據中國廣州海關統計,今年1月到7月,廣東有3千618家企業退出出口市場,佔去年同期出口企業總數的77.8%。

根據中國廣東海關統計,今年1月到7月,廣東玩具出口值為29.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長4.8%,成長幅度比去年同期萎縮39個百分點,其中,有出口紀錄的廣東玩具企業僅有1千404家,當中有374家為新企業,家數比去年減少3千618家企業,倒閉的企業佔總數高達77.8%,主要是有許多企業所生產的玩具質量發生嚴重的問題,失去客戶信任,很難再獲得生意,因此遭到市場淘汰。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美副助理國務卿指俄侵略格蓄謀已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