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時間越來越接近了,由於對中國古典舞的愛好與使命,吸引參賽選手們一起走上這個歷史舞台。

由於體會到中國古典舞的博大內涵,從事舞蹈教學已經28年的蔡復梅老師,將中國古典舞的推廣與教學當成是一種使命,希望將它傳承下去。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熱烈的鼓勵學

生參加。

舞蹈老師蔡復梅這才是真正的藝術舞蹈從這次比賽體悟好多好多中國文化內涵,這次的比賽對我來講真是非常非常高興,它會讓孩子的氣質孩子的涵養懂得尊重彼此。

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學習舞蹈的何姿瑩,今年剛剛考上台灣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滿心期待這次中國舞舞蹈大賽,比賽前正加緊努力練習,談到對於中國古典舞的體會她表示。

參賽者何姿瑩很細然後很精緻,然後帶到其它舞蹈方面的話控制能力會比較好,最近比較密集在訓練。

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初賽將於7月12,13號在台灣舉行,新唐人電視台搭好了這個國際舞台,就等您一起走上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李來興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加拿大國家歌劇院任命新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