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制止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已經傳遞五大洲、超過34個國家、上百座城市的人權聖火,8號下午抵達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市,並準備登上聞名世界的阿里山。以下請看台灣嘉義的報導。

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市,一向重視人權,97年1月由嘉義市議會率先通過提案,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立法委員江義雄:「一個國家如果沒有人權,他整個價值就完全喪失。」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一個有獨裁迫害人權的政權說要舉辦奧運,這是一個世紀的笑話,也是一個諷刺。所以呢,希望說透過這次的人權聖火,也不斷的傳遞出自由、愛跟和平的這個訊息。」

OS:嘉義地區縣市政府非常支持人權聖火活動,並發函所屬機關學校、鼓勵宣導「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的意義,讓學生也能關注人權。

嘉邑行善團長林塗發:「我們是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今天我們來參加這個活動,主要是我們整個團體非常重視人權。」

嘉義市木球委員會總幹事:「做人要有尊嚴,要有人權。不要沒人權、沒尊嚴,那就很沒有價值。」

天勝企業社負責人鄭美英:「那我知道這個人權很重要,那我們就集合一些十幾個大家都是志工,這樣來參加。」新唐人亞太電視嘉義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青少年武術錦標賽 即將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