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5月17日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街頭挑起針對法輪功的文革式黑色暴力以來,隨著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當地更深入的講明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活動。6月2日,一名楊姓退休政府官員通過切身經歷,勸誡民眾不要再受中共的煽動與欺騙仇視法輪功學員了。

這位來自黑龍江的楊姓退休政府官員幾天前剛從國內來到紐約,在法拉盛他看到了被中共收買利用的華人暴力圍攻辱罵法輪功學員的場面。

楊先生「作為我經歷了中國很多次政治運動的人呢,對這個非常有同感呢,希望中國人不要再受他騙了。在一個別人的國家裏,能出現一個種族之間互相這樣的仇視和攻擊這種場面,我覺得唯有中國人能夠出現,因為共產黨一直是在製造仇恨。我是從這一代過來的人,我很瞭解。」

楊先生還指出真正的愛國首先要拋棄這種行為,回到中國5000年文化提倡的忠孝仁義的正常人的軌道上來。

「國家的概念是甚麼呢,中國人五千年的文化,還有勤勞善良的中國人,這個是中國。我想真正愛中國的話,就應該愛傳統的中國人的信仰理念,愛中國人,當然也包括中國這片土地,但是我想絕對不是中共。」

楊先生表示看完「九評」這本書對他這一代人的震動非常大,因為『九評』說的全都是真話,他們都是親身感受過的。他認為選擇退黨這種平和的方式解體中共,讓中國平穩的過渡到一個民主平等的社會,是中國人唯一可以選擇的。

這是新唐人晨芳、特約記者辛菲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加拿大外長請辭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