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期間,新浪微博上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的名字被解禁,同時「活摘」、「器官活摘」這本來屬於中共最敏感的關鍵字同時被解禁。這一消息立即在民間引起震動。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後,人們發現微博解禁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這三人名字外,「活摘」、「器官活摘」也同時解禁。由於大陸正逢十一長假,微博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罪行,並展開討論。

文:【大紀元首發「活摘和薄熙來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嘖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9月28日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後,人們發現微博解禁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這三人名字外,「活摘」、「器官活摘」也同時解禁。由於大陸正逢十一長假,微博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罪行,並展開討論。

大紀元之前報導,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事件的一個核心問題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販賣罪行。這次微薄解禁器官活摘,外界猜測這是高層為追究薄熙來罪行打伏筆,劍指薄熙來的大後台周永康。此前,官方公佈薄熙來還有「其他犯罪問題」。

薄熙來被雙開 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記者通過新浪微博用「活摘」二個字作關鍵詞查詢,可以搜索到41,756條結果;用關鍵字「器官活摘」,可以搜索找到 319 條結果,但關鍵字「活摘器官」目前還未解禁。

其中,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新聞,被直接通過鏈接在微博上流傳。新聞描述了9月18日,全球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曝光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現場大約有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傾聽了這一內容,表示高度關注。

消息說,在其他場合,這些代表也談到非常有必要在世界範圍加大力度的繼續舉辦各類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並表示有意願加入這一曝光罪惡的行列,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

微薄上解禁「活摘」及「器官活摘」後,讓外界感到好奇,有人聯想到了薄熙來的「其他犯罪問題」,稱「是不是就是指他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而今年中秋、十一大陸放長假一直到10月7日結束。很多人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罪行、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薄熙來與活摘相關聯的罪行等話題。

新浪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民眾熱議

十一當日,新浪微博一位美國華裔推出一條微博: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9月10日至28日在日內瓦召開,期間播放了獲得國際大獎的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這二部影片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故事。

這一通常被中共認為是「造謠污蔑黨國活摘宗教及異議人士器官」的消息在微薄上流傳。微薄留言還發問:「這麼大的謠言,不抗議,不闢謠,也不敢告到國際法庭讓造謠者承擔責任,為甚麼呢?」

回應的帖子有表示首次獲知時的心情說:「當時搭梯子出去看到這些後,幾天沒睡著,衝擊太大了,難以想像,難以接受。」還有人說:「微博能夠解禁是甚麼信號? 讓國人逐步知曉以便到時減少衝擊嗎?」

湖南長沙的「火烤大師」評論說:大人物名字解禁了,說明他完蛋了。大事件名詞解禁了,說明要變天了……。 湖北武漢的一位民眾也認為將有大事發生。他說:「這個詞都解禁了…不容易啊,真有事要發生啊…319的槍不是白響的…」

難道真相都在「謠言」中?

有上海市民說:「因為這本來又是一個遙遙領先的預言,真相終於要揭開了」。湖南網民說:「活摘和薄熙來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嘖嘖」,有福建的民眾發問,難道真相都在謠言中?

大陸有傳播公司的編劇也在十一當晚推出二個字「活摘」。就活摘罪行,有廣東人認為世間的黑的確不是我這介凡人所能料想的。還有成都民眾認為,薄都倒了,等康師傅(註:周永康)也倒了,就能揭露了。

有天津民眾表示活摘解禁了,試了一下還是真的,並說:「昨天還跟我爸我媽說過這事兒,他倆都沒信只當是造謠罷了... 最近這半年來世界觀不斷被刷新...」,成都民眾說:「活摘」在百度和新浪都解禁了,快進入高潮了」。

廣西民眾認為薄身上的屎太多 ,活摘、人體標本等還沒提及呢 。而且,烏有越折騰,他就越慘。

十一 微博探討王立軍遞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

十一的當天,公民張志衛發微博說:發表了博文 《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 並作按語說:關於薄,從傳言到真實還有多遠?

該博文是轉發9月28日北京一位專家在微博披露的「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1.薄夫婦貪腐證據;2.薄在渝收買軍隊高層證據;3..薄下令處死文強、逮捕李莊證據;4.薄、糠聯手廢習奪權密謀及證 據;5.薄入常後擬發動大清洗,先殺50萬人計劃;6.薄指示活摘信仰民眾器官證據(錄音、密件)及政法系統下達的相關密件。

該微博著實衝擊了看到內容的人,有民眾感歎「真相總是撲朔迷離啊...不敢相信是真的...」,重慶的尹克林氣憤譴責:「這是當代希特勒!」

湖南長沙的李先生也認同表示,他(薄)的罪惡還有對信仰民眾的器官活摘和迫害,這是審王立軍時法庭未予公開的所謂國家機密,也是王給美國遞交材料的內容之一。

一個北京市民表示,這種喪盡天良的滔天罪行,在國際社會上早已世人皆知了,但在國內被封殺的很嚴... 微博也對活摘這個詞解禁了 這預示著甚麼呢... 政治真可怕。

上海老蔡表示,「哇靠...微博解禁這個猛料了!怪不得新華社在處理薄熙來的通稿中提到『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的提示。」

有天津人認為鬥爭白熱化,這應是告訴對手自己手中的砝碼「別逼我出手」。

十一探討屍體展、屍體標本來源

十一中共竊國日的當天,一條微博「不搞清楚屍體來源我們都有可能成為標本」也在網絡流傳。看到這條微博的人們聚焦在這些屍體來源。

浙江杭州的一位民眾表示,不搞清楚屍源,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剝皮剔肉後賣70萬元。北京一位市民建議,責令有關部門速辦此案,違令者草你妹!!!

還有天津市民稱自己不想成為展品,並呼籲說:「你想嗎?不想就C站起來,吶喊吧!」湖北武漢的企業家表示,這是罪大惡極的反人類罪,遠超於納粹!人們在轉發這條「不搞清楚屍體來源我們都有可能成為標本」的微博時,紛紛附上理由:讓微博回覆正能量。當中包括製片人、導演、及大企業顧問、企業家等等。

自王立軍今年2月投奔成都美國領館後,引爆中南海高層的劇烈地震,中共高層的權頭內幕和原先黑箱作業的官場祕密一下子曝光在世界輿論面前。

大戲一幕接一幕連續登場,令人眼花繚亂。因此有江蘇民眾表示小說永遠沒有現實精彩。中國網民熱議十八大前,或許會對薄熙來案做個徹底了斷。(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焦點導讀: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方林達】:活摘器官罪行--中共高層無法繞過的死結

《血腥的活摘器官》鐵證 撕開中國秘密殺人網

【方林達】:微博解禁「活摘器官」 抓捕周永康「伏筆」?

聯合國曝光活摘器官罪行 大陸遊客聽聞立刻三退

人權活動家:活摘器官是五千年一遇的邪惡

公佈審判薄熙來後 大陸社交微博解禁「活摘器官」

【劉曉】:拒絕相信納粹毒氣室與質疑活摘器官

湘醫院器官移植被查 國際關注活摘器官調查序幕拉開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