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今年2月6日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之後,拉開薄熙來谷開來案序幕,亦踢曝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殺人的驚天內幕。王立軍案的幕後真相已被《大紀元》獲悉: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2012年9月18日,成都法院公審王立軍。(視頻截圖)

文:【大紀元首發王立軍案三大謎團待解 審薄大戲埋伏筆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北京時間9月19日下午,新華社發表了《在法律的天平上——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全文長6000餘字。文中罕見暗示薄熙來掌摑王立軍,為王立軍日後夜逃美領館埋下伏筆。外界有分析認為,王立軍案的審理是序幕,尚有三大謎團待解,薄熙來前景不妙。

9月19日,新華社通報《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對9月17日、18日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對王立軍案的審判進行了一個詳細的通報。而在這篇通報中,官方陳述王立軍滯留美領館的原因以及與谷開來殺人案的關聯。文中還暗指薄熙來掌摑王立軍,隨後將王立軍從公安局局長位置調離,並藉此非法審查王立軍身邊工作人員,最終促使王立軍叛逃美領館。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9月17日、18日,四川成都市中級法院分別以不公開開庭和公共開庭的方式,一審開庭審理了重慶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叛逃、濫用職權和徇私枉法、受賄案,法庭宣佈擇期宣判。

王立軍遭薄熙來掌摑 埋下「叛逃」伏筆

在新華社的通報中稱,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向當時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反映薄谷開來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上午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當時在場的郭維國在訊問筆錄中稱:「打了王立軍,這個矛盾就公開化了。」隨後的2012年2月2日,王立軍的重慶市副市長工作分工被調整,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職務。2月初,王立軍身邊另外3名工作人員又被非法審查。王立軍感到自身處境危險,遂產生叛逃的想法。

全文通篇並沒有提到薄熙來,但這裡「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被外界普遍認為指的就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而新華社也首次證實早前外媒所流傳的「王立軍曾遭薄熙來掌摑」,埋下主僕反目的前因。

9月18日《紐約時報》採訪了王立軍的律師王蘊采,她聲稱王立軍所以叛逃,是因為「其生命受到了威脅」。

王立軍案尚有三大謎團待解

從中共官方宣佈的對王立軍的指控,海外中文媒體分析認為,圍繞王立軍案尚有三大謎團待解:

一)王立軍技術偵察措施的對象是誰?

據檢察院指控,王立軍先後對多人使用技術偵察措施。香港《亞洲週刊》報道說,薄熙來下台,背後涉及王立軍監聽中央領導人行蹤和談話,王立軍甚至和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使重慶對中南海領導行蹤和私密瞭若指掌,此舉令中共中央震怒。

據稱,王立軍在遼寧任職時就喜歡監聽,中央領導人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人在重慶考察或調研期間,王立軍都部署監聽、竊聽,且把聽到的重要內容向薄熙來講述。

此前有港媒揭秘稱,2012年元旦前後,中紀委秘密約談了王立軍。王立軍聽到中紀委掌握的有關他的貪腐材料後,啞口無言,手足無措。中紀委調查人員要求王立軍交出與薄熙來的全部談話記錄和會議記錄,王立軍當場答應。

然而,薄熙來在中紀委的「內線」立即向薄熙來通報了王立軍想「叛變」的消息。所以正式的調查還沒展開,薄熙來就搶先一步把王立軍調離。並更進一步清理王立軍周圍的人,逮捕十幾個人,其中包括每天跟隨王立軍的司機,以便收集不利於王立軍的證據。

二)王立軍揭發「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指向薄熙來?

在中共官方19日所發的通告中,檢察官和辯護律師都陳述了類似的輕判理由,「揭發了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為有關案件的查辦發揮了重要作用。

一些政情分析人士認為,新華社的通告中雖然沒有提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薄熙來,但提及「他人」的犯罪似乎暗示,薄熙來本人將在稍後面臨審判。

此外,在這篇通告中,已經將「他人」的行為定性為「重大違法犯罪」,已經不在黨內處理的範疇之內。外界認為,薄熙來不妙。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當局正在有步驟、依照程序處理重慶事件。但因為薄熙來事件本身的複雜性和敏感性,所以中共勢必會在「萬無一失」,即取證、調查等都做到位的情況下,才會進行有針對性的公訴或審理。

三)王立軍受賄來源詳細信息為何不公佈?

法庭還透露,王立軍受賄305萬人民幣,這個數字被大陸網民諷刺為「原來王立軍是清官」。

官方所發的通告中並未透露,王立軍究竟收受了誰的300萬元財物?什麼時候收受的?一次性收受還是分批次收受?

「宮廷大戲在後邊」

對於王立軍案的庭審,被外界眾多關注,《南都週刊》北京採訪中心總監張守剛分析認為:關於新華社王立軍案之稿件:1.某市主要領導人過於狂妄,視王立軍為可捏的軟柿子,終食惡果。2、如何進入大使館及前後細節,語焉不詳。3、多次提到其立功表現,命應該是保住了。4、強調判案「公平」,力圖切割政治分歧,在技術層面上做成鐵案。5、大戲在後邊。

山東電台高端人文訪談《小鳳直播室》主持人小鳳:為毛新華社的稿子連名字都不敢提呢?其實原本耳光這事都可以不提,但是提了耳光又搞名諱,故意催人遐想啊。

資深傳媒人、財經作家、中國經濟研究中心研究員余勝海表示:大戲在後邊?

王立軍案涉「活摘器官」黑幕

9月17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刊登文章《王立軍案背後的情報》披露,王因掌握谷開來殺害英商海伍德事證向薄施壓,與薄反目,被免除公安局長職務。

今年2月2日,重慶市政府網站公佈人事令,宣佈王立軍2月1日卸任公安局長,接任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自知處境不妙,隨即秘密聯繫英國駐重慶領事館,要求會面,但後來他未現身。

報導稱,2月初,王立軍以商討公事為由,邀美國駐成都領事見面。當時美國官員不知嚴重性,安排王立軍在成都領事館的圖書館會面,由於那裡沒有反監聽設備,王立軍顯得很激動,擔心自己安危。他說握有毒物報告,證明海伍德攝入氰化物,且谷開來承認殺了海伍德,王立軍要求政治庇護,換取他提供谷開來殺人證據。

2月6日,王立軍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拉開薄谷案序幕,亦踢曝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殺人的驚天內幕。之前《大紀元》獲悉,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王立軍在遼寧時就追隨薄熙來親自參與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出於恐懼,王立軍在海伍德死之後,自知性命難保,上演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一幕。

(責任編輯:肖笙)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