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中共統戰部長,確認與國航CA981返航事件有關,但抓捕的並非杜青林本人,而是與杜青林關係密切的統戰部負責台灣情報的一名丁姓女間諜。這位丁女士是杜青林與副總理回良玉之間的秘密聯絡人。(合成圖片/大紀元)

文:【大紀元首發統戰部長杜青林涉「挺薄替習」政變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近日,尚未到退休年限的原統戰部部長杜青林突然「被退休」,引外界關注。實際上,杜青林早年就與薄熙來結盟,曾參與江澤民部署的「挺薄替習」政變計劃,並指望薄熙來當權後提攜。

多年來,杜青林一直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近期力挺薄熙來,製造不利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的事端,江派大佬已經保不了杜青林。

杜青林起步於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杜青林只有地方團委書記的資歷,是江澤民提拔杜青林為海南省委書記和農業部部長,與分管農業的副總理回良玉是上下級關係。

2006年12月才調任四川省委書記。但07年6月,杜青林的政治局委員落選。07年年底調任統戰部部長,同時升為政協副主席,晉陞國家領導人。沒有江澤民和曾慶紅點頭,杜青林不可能高就。

杜青林賣力挺薄熙來「被退休」

8月29日國航CA981飛往紐約途中突然返航。這與江家幫成員、副總理回良玉和統戰部長杜青林有關,返航後機上一名統戰部女間諜被捕,杜青林則被內控。3天後的9月1日,杜青林被退休,胡錦濤的親信令計劃接任。

自今年4月10日薄熙來被免政治局委員後,昔日跟薄熙來很近的人都趕緊與薄熙來切割,如江系的俞正聲、、張德江、張高麗紛紛轉向,軍方的郭伯雄、徐才厚、劉源等人更是頻頻表態「效忠胡主席」,則平安過關。

然而此時的杜青林,卻在回良玉的不斷打氣下,以及與曾慶紅的秘密會見,鐵了心地和胡錦濤、溫家寶作對。2012年7月末,杜青林拿到了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將此信交給了回良玉,並在網上大肆傳播,想藉機渾水摸魚,強取民意,搞臭溫家寶,保住薄熙來。不過,很快成胡錦濤、溫家寶首先打擊的目標。

當杜青林得知國安已在調查其紅顏間諜丁某以及背後老闆後,自知如果被整一定是從貪腐下手,所以只要把尾巴收拾乾淨就行。8月29日,杜青林安排小丁出逃。未想到被國安發現,在國航飛機起飛3小時後就被返程,於是出現了怪異的國航返航事件。

9月1日杜青林「被退休」。如今的江派大佬個個自身難保,也就保不了杜青林了。

杜青林已被國際人權機構列入追查名單

杜青林在四川任省委書記僅僅一年、2007年,卻追隨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明慧網報導,當地民眾說,在入川之前,杜青林就是出名的魔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入川以後更是到處亂竄,每到一地都掀起一波迫害浪潮,自貢、樂山、米易、達川、南充、瀘州……,莫不如此。所到之處法輪功學員都被秘密監視,公安、政府官員都到公路兩旁站崗。

2007年8月,杜青林直接指揮四川6‧10連續發起六起以上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並增加大量無業人員參與迫害。

據悉,四川某個不足三萬居民城鎮的彈丸之地,在原有迫害系統的基礎上,又增加80個無業人員參與迫害,每人月薪800元。可想見全川有多大,增加迫害法輪功人員有多少,增加的資金又有多少?

僅成都地區, 8月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原成都市政明遠建築設計所所長蔣宗林,其妻謝成新是成都市機關第二幼兒園職工,女兒蔣祝君是四川音樂學院英語教師。修煉法輪功後,全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有成」,曾感嘆「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美好」。但99年後,一家人多次遭非法關押及抄家,先後被勞教。2007年8月2日下午,蔣宗林被強行綁架,至今被關押,60多歲老人受盡酷刑,親人們憂心似焚……。

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大學教師蔣祝君、幼兒園職工謝成新;《疾風勁草》的作者鍾芳瓊;出版過詩集的四川民族出版社的祝仁彬;民盟創始人之一、首任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沈鈞儒的孫子高級工程師沈小都;原某保險公司高管劉嘉;溫文爾雅的建築設計師陳勁松;70高齡的老幹部劉幫成;還有李先生、60歲的老大娘李如珍……等等。

原成都中小企業局副局長黃敏8月15日被迫害致死,而從其被綁架到被迫害致死不到半年時間……

四川也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區,省委書記杜青林因積極配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已被國際人權機構列入追查名單。

周永康力保杜青林為統戰部長

因賣力鎮壓法輪功,2008年,杜青林在周永康和回良玉力保下調回北京任統戰部部長,更是公開為江澤民的迫害政策站台,杜青林撰文誹謗佛法,深得江澤民青睞。

2008年4月,江澤民選定的未來接班人陳良宇被胡錦濤、溫家寶打下去並判刑18年後,江派把培養目標轉到薄熙來身上。作為統戰部長的杜青林,則積極配合,在海內外和黨內外大力樹立薄熙來的形象,推廣重慶精神。

據悉,這是回良玉給杜青林提出的重要要求,薄熙來也對杜青林許願承諾說,事成之後會讓杜「大有前途」。於是,杜青林為薄熙來出了很多力,他幫薄熙來介紹了很多海內外的筆桿子,對薄熙來大吹大擂。

回良玉、杜青林利用統戰部在海外的關係,成功地把薄熙來塑造成「大陸的馬英九」,海外華文媒體也大肆吹捧薄熙來,以致國際社會普遍對薄熙來抱有好感,並認定薄熙來是中共政壇的「未來之星」。

杜青林並讓台商與薄熙來建立良好關係,爭取一些台商到重慶投資。杜青林還私下告訴台商「要抓緊機會建立與薄熙來的合作關係」,暗示薄熙來將掌握中共大權。

涉江澤民、周永康「挺薄替習」政變計劃

今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美國媒體報導,王立軍揭發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造反,想整垮習近平。之後,江系安排薄熙來搶班奪權的一系列醜聞曝光。

自1999年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薄熙來、周永康、羅幹、曾慶紅等人都揹負重重血債,被斥為血債幫。而江澤民退位時,因恐懼被清算,16大推親信、政法委書記羅幹進政治局常委,17大讓周永康接任政法委書記,同時大力擴展政法系統的權利,使之成為第二權利中央,18大指望薄熙來接班,然後整垮習近平,奪取最高權力。

現任中共國家副總理回良玉是這套計劃的重要參與人,他通過親信統戰部長杜青林掌控的統戰部的財力與人力特務資源配合實施該計劃。

從2008年開始,杜青林利用統戰部負責對海外搞「統戰」工作之機,出資收買海外媒體,一方面為「重慶模式」和薄熙來鼓噪。另一方面江系通過這些媒體釋放出大量不利於胡錦濤、溫家寶的負面消息。同時利用在海外潛伏的特務,製造不利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的事端,如在釣魚島等問題上製造國際爭端給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施壓。

600多海外媒體老總捧薄唱紅歌

杜青林任統戰部長的幾年,吹捧薄熙來的「隊伍」越來越壯大。早在2011年9月17日,來自50國家600傳媒老闆及高管到重慶出席「第六屆華文傳媒論壇」的參會代表座談。中共國務院僑辦主任李海峰、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董雲虎參加會見。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市長黃奇帆等人陪同。

重慶日報報導,這一屆論壇陣容強大,規模空前。出席者幾乎包括海內外所有知名的網站、報紙等「老總」(社長、總編、首席執行長),有世界華文媒體集團執行主席張曉卿、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劉長樂、台灣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中國時報》總編輯王美玉、北美《明報》CEO呂家明;以及多元文化傳播集團、《世界日報》、《歐洲時報》、《歐洲聯合週報》、《僑報》、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香港中國通訊社、澳洲南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澳洲《星島日報》、菲律賓《商報》、美南新聞報業電視傳媒集團等負責人……

還有在加拿大臭名昭著的《華僑時報》社長周錦興。香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還和薄熙來一起與演員同台唱紅歌。

據悉,上述600人的名單已經被中紀委掌握,作為調查薄熙來案的材料,因為一些海外被滲透的中文媒體暗中接受薄熙來的資助,代價之一是替薄熙來、周永康在海外放料和攻擊其政治對手。

「唱紅打黑」吹鼓手 挺薄熙來譏諷胡錦濤、習近平

例如,《聯合早報》就曾被曝光與薄熙來「戰略合作」的內情:重慶市政府在《聯合早報》大做廣告,幫助《聯合早報》在重慶拓展市場,而《聯合早報》為重慶在海外大作宣傳。據統計重慶投資的廣告費、諮詢費每年多達數千萬人民幣。人們也就不難理解為甚麼李莊一案的庭審,只有《聯合早報》是唯一一家被允許進入現場報導的海外媒體了。

《聯合早報》一直是重慶「唱紅打黑」的吹鼓手。該報網站的「重慶頻道」,不僅批汪洋、挺薄熙來、譏諷胡錦濤、溫家寶,倒習近平,而且為薄熙來極「左」路線宣傳辯護,替國內極「左」勢力張目,幾乎成為重慶的官方喉舌,曾有一些網友諷喻其為薄熙來的海外機關報。

在《聯合早報》華文版網站讀者群中,85%來自中國大陸,是中共「防火牆」放開允許進入中國的海外華人媒體。多年以來,通過這個口子,《聯合早報》從重慶乃至整個中國撈取了不少經濟收益,收穫頗豐,盆盈缽滿。(大紀元記者程靜綜合報導)

焦點導讀:

杜青林曾利用統戰權力美化薄熙來攻擊溫家寶

胡溫對杜青林動刀 曾慶紅無奈撒手

【周曉輝】:杜青林仕途戛然而止 回良玉還能挺多久?

統戰部長杜青林出事 胡溫拿下薄周政變要員

杜青林家族通過「黑心油」大大賺了一把

統戰部長杜青林涉「挺薄替習」政變

副總理回良玉授意杜青林與胡、溫對抗到底遭禍

中共統戰部長杜青林剛免 吹「升」又起

統戰部長杜青林涉「挺薄替習」政變

胡錦濤令國航返回逮捕杜青林心腹與令計劃調職內幕

杜青林家族通過「黑心油」大大賺了一把

副總理回良玉授意杜青林與胡、溫對抗到底遭禍

原統戰部長心腹逃 CA981返航

傳副總理回良玉參與策動政變 處境不妙

統戰部長香港出巡 暗藏殺機

釣魚台事件 藏中共權謀角力

胡錦濤令國航返回逮捕杜青林心腹與令計劃調職內幕

中共統戰部長杜青林剛免 吹「升」又起

國航返航女諜被捕 統戰部長參與政變遭胡溫整肅

統戰部長杜青林出事 胡溫拿下薄周政變要員

【夏小強】:習近平遇刺是薄周政變計劃的延續?

胡習加快處理薄熙來 網傳薄人馬對習近平下手

各方判斷北京出事了 都在等消息

曾慶紅施毒計壓習近平 習在兩難當中破局

十八大前中南海再地震 栗戰書令計劃臨危受命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