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廣東佛山,農民工示威討薪。(網絡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大陸3天發生80起群體事件(73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至今年8月以來,大陸群體事件越來越多,民怨沸騰,遍地乾柴,隨時燃燒。據不完全統計,9月4日至9月6日,僅僅3天時間,大陸又發生了80起群體事件。其中討薪事件為最多。

在當今中共執政的中國大陸,由於社會貧富差距拉大,官場貪污腐敗,官商勾結,經濟市場管理混亂,長期積累的問題得不到解決,社會矛盾日益尖銳,加之信訪部門的不作為,使中國大陸民眾上訪無門,缺乏表達的渠道,無奈之下紛紛走向街頭。

進入8月以來,全國各地討薪、罷工、維權等群體事件日益增多,似星火燎原。在中共集權專制的統治下,法律不健全,道德迅速下滑,為官者不仁,為富者不仁,處於社會最底層人民的經濟利益和民主權利受到侵犯,遭到政治和經濟的雙重掠奪,又得不到法律的保護,上告無門,久已壓制的怒火猶如一座蓄勢待發的火山,即將爆發。(大紀元記者陳靜慧報導)

人民覺醒圖。(網絡圖片)

民眾「溢寒蝶韻」將一張「激勵了許多人」圖片上傳於網絡,被網友廣傳。圖片顯示:一人向眾人揮舞鞭子,耀武揚威,眾人紛紛低下他們的身軀。人群中卻只有一個人站著,幾個人隨之挺起了腰桿。最後一幅圖是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這時候,揮鞭者跪在了眾人的面前……。

9月6日晚上,溫州雙嶼一家鞋廠工人連夜冒雨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晚上,溫州雙嶼一家鞋廠工人連夜冒雨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上午,河北工業大學門口,工人拉橫幅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大量市民圍觀不滿城管打人。(網絡圖片)

9月6日,鄭州街頭農民工打快板念打油詩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浙江嘉興桐鄉出租車集體罷工。(網絡圖片)

9月6日,一些工人在深圳市委門口舉標語錦旗力挺小小草工友家園。(網絡圖片)

9月6日,四川自貢,一群民工在鄉政府前拉橫幅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四川樂山造紙廠門口,一群工人抗議三名職工被打死。(網絡圖片)

9月6日,山東青島香港路,有人群堵路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山東青島香港路,有人群堵路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山東濟南歷城區,一群天主教徒拉條幅抗議拆遷教堂。(網絡圖片)

9月6日,江西省政府門口,情況不明。(網絡圖片)

9月6日,廣州,一群女工(包括多名懷孕女工)抗議賓館老闆拖欠400萬工資。(網絡圖片)

9月6日,安徽合肥包河區政府門前工人攔車討薪!(網絡圖片)

9月5日,浙江桐鄉火車站廣場上的出租車司機罷工。(網絡圖片)

9月6日,遼寧省調兵山市法院門口,冤民掛狀紙。(網絡圖片)

9月6日,江蘇南京鼓樓,堵路示威,原因不明。(網絡圖片)

9月6日,江蘇南京,「無良公司還我血汗錢」。(網絡圖片)

9月6日,貴州仁懷,超一集團倒閉,工人堵門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廣州增城,討薪民工堵住了江龍大橋。(網絡圖片)

9月6日,廣東陽春市政府,工人示威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廣東東莞石碣,工人堵路討薪。(網絡圖片)

9月6日,成都德通心願城,農民工討薪求業主理解。(網絡圖片)

9月6日,安徽淮南一處小學,家長抗議侵佔學校。(網絡圖片)

9月5日,浙江慈溪,前幾天發生命案,一主管因工作糾紛用剪刀刺死兩工人,有大量農民工聚集在市政府前討要說法。(網絡圖片)

9月5日,新疆克拉瑪依,有衛生部領導下來檢查,環衛工人聚集在政府門前示威。(網絡圖片)

9月5日,上海張江國際中心保安罷工,要求支付加班費。(網絡圖片)

9月5日,南昌火車站旁的鐵路局門口,遇難者家屬討公道。(網絡圖片)

9月5日,江蘇南京,民眾抗議南方建材坑人血汗錢。(網絡圖片)

9月5日,河北邯鄲,農民工堵路討薪。(網絡圖片)

9月5日,廣州市一路口,農民工討薪。(網絡圖片)

9月5日,江西南昌勝利路口,清潔工人罷工,垃圾車堵路。(網絡圖片)

9月5日,吉林市船營區法院門口,訪民要求立案。(網絡圖片)

9月5日,河南鄭州,「上宅置業漯河一建還我血汗錢」。(網絡圖片)

9月5日,河南焦作,城際公交司機罷工。(網絡圖片)

9月5日,河北省石家莊市一樓盤業主抗議開發商無預售證賣房坑錢。(網絡圖片)

9月5日,廣州市越秀區民政局門口,一批退體工人堵門抗議停發養老金。(網絡圖片)

9月5日,廣水市鄂北房地產建築公司門口,農民工討薪。(網絡圖片)

9月5日,廣東省連州市東陂鎮大洞村,村民反征地要生存。(網絡圖片)

9月5日,廣東佛山絲綢大街一小區,80多名農民工搬來工具將道路堵塞。(網絡圖片)

9月5日,廣東佛山,一群平民在政府門口抗議警察搶屍。(網絡圖片)

9月5日,福建泉州水頭鎮蟠龍開發區南星機械,工人抗議苛刻制度。(網絡圖片)

9月4日,重慶渝中區一商場門口,供應商拉橫幅討債。(網絡圖片)

9月4日,鄭州一青年局法局門口舉著草泥馬,身上貼著「勞教很隨意,司法是狗屁」。(網絡圖片)

9月4日,西安一小區門口,「興戶大橋馮玉清,還我救命錢還我血汗錢」。(網絡圖片)

9月4日,討薪被打的農民工在中鐵六局門口抗議暴行。(網絡圖片)

9月4日,深圳光明新區馬路中間坐滿了討血汗錢的工人。(網絡圖片)

9月5日,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路環球財訊中心門口討薪的農民工。(網絡圖片)

9月4日,西安碑林區政府門口,一群轉業軍人要求落實待遇。(網絡圖片)

9月4日,天津市政府門口的抗議人群,兩天了。(網絡圖片)

9月4日,台州椒江法院門口,訪民擺地攤求公道。(網絡圖片)

9月4日,四川宜賓南溪車站門口,工人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寧波市海曙區法院門口,拆遷戶抗議司法腐敗。(網絡圖片)

9月4日,昆明南疆副食品批發市場門口,經營戶拉條幅抗議哄抬租金。(網絡圖片)

9月4日,江蘇南京,唯嘉健身破產,員工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南嵩縣法院門口,訪民掛錦旗諷刺。(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南安陽,農民工跪在曹操墓前擂鼓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清潔工罷工堵路。(網絡圖片)

9月4日,廣東深圳南山區政府門口,百姓拉橫幅示威。(網絡圖片)

9月4日,山東萊陽電視台門前發生討薪事件。(網絡圖片)

9月4日,南京鈞生汽車銷售服務公司門口,工人塗血紅字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江蘇南京,唯嘉健身破產,員工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吉林長春朝陽區紅旗街外國語學校小學分部內,學生家長在學校示威。(網絡圖片)

9月4日,湖南常德師範學生集會抗議學校封校管理。(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南鄭州某條街上,拆還是不拆呢?(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南鄭州金水區政府門口,村民拉橫幅示威。(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南省高級法院門口,上訪的老百姓。(網絡圖片)

9月4日,河北許昌市政府門口,群眾冒雨請願。(網絡圖片)

9月4日,廣西榆林,一群四川民工拉橫幅討薪。(網絡圖片)

9月4日,廣東汕頭一片荒地上,村民刷標語反對賣地。(網絡圖片)

9月4日,阜新火車站前現代城售樓部門口,工人泣討血汗錢。(網絡圖片)

焦點導讀:

組圖:大陸3天發生80起群體事件(73圖)

比利時記者眼中的中國群體事件

陝西酒駕車禍引群體事件 圍堵警察6小時

組圖:大陸3天頻發數十起罷工討薪群體事件

維基解密:中共群體事件數量造假?

組圖:大陸5天發生近40起群體事件

重慶是高層搏擊折射點 群體事件升級 張德江陷泥潭

北京燕郊轉續停水停電 居民集結抗議

維基解密:中共結構性矛盾導致群體事件

重慶群體事件不斷 張德江被指「深陷泥潭」

中國群體事件

衛報:從增城抗暴看中國群體事件

廣西爆大規模群體事件 民眾怒砸排污鋁廠

王軍濤:中國群體事件標誌著社會轉型

大陸群體事件近7成網路曝光 危機五日一發

當局開始反攻 定性通鋼群體事件

新華網首次「坦白」:09為群體事件年

中共懼群體事件 一天判四名維權人士

大陸群體事件倍增 每5日一宗

牟傳珩:民不怕官自怕

湖南吉首大規模群體事件背後的真相

罷工討薪群體事件 3天頻發數十宗

湖南吉首市爆發大規模群體事件

蘇州通安群體事件拉開持久戰 鎮政府仍癱瘓

《社會藍皮書》 關注群體事件

甘肅隴南群體事件21人被判刑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