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特大雷暴雨籠罩京城,白晝如夜。長達16個小時的暴雨將北京城變成一片汪洋。正當人們議論為何故宮沒被淹水的同時,卻驚訝地發現同為古建築,目前被中共中央黨、政、軍最高層佔用的中南海卻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淪陷,包括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在內的多間辦公室都被大水浸泡,據說,中南海潮水漲高1.2米,從外倒灌。

無獨有偶,隨著中共最高領導人上週五(8月3日)陸續抵達北戴河後,這個海濱渡假勝地也遭受了颱風襲擊,路邊許多松樹和柳樹被連根拔起。外電評論稱:對於中共領導人來說,這場颱風似乎象徵著共產黨因為薄熙來醜聞而引發的巨大風暴,中國共產黨正面臨嚴重危機。

文:【大紀元首發大雨倒灌中南海 異象頻警示中共大限已到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7月21日中南海在大雨中淪陷,水高1.2米,從外倒灌。8月3日,隨著中共最高領導人陸續抵達北戴河後,這個海濱渡假勝地也遭受了颱風襲擊,路邊許多松樹和柳樹被連根拔起。分析人士認為,大樹連根拔起,意味著中共的政權即將連根拔起。(合成圖片)

中國古人講「天地人」三才相應,政通人和則風調雨順,當權者殘暴無道就會天災人禍連綿不絕,民有奇冤必會天呈異象。

《紐約時報》引用一位教授的話來表示此次降雨的意義。此教授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歷史上,自然災害通常被認為是皇帝已經失去統治合法性的象徵,因為一切都是由中國傳統文化中『上天』所決定的。」

目前,中國大陸各種災難接踵而至,異象頻發似乎正在印證古人的非凡智慧與警示。

中南海在暴雨中「自身難保」二炮基地遭創

中南海是中共中央黨、政、軍最高層議事議政、居住、會見重要區域。《爭鳴》稱,其中78座(地面)建築中,61座建築被水浸。其中包括胡錦濤辦公室、溫家寶辦公室、中南海第一會議廳、第二會議廳、文娛禮堂及六月底才搬入中南海的習近平辦公室、李克強辦公室、李源潮辦公室等。中南海潮水漲高1.2米,從外倒灌。

做為中共的「特級保衛點」,據稱連中央軍委「八‧一」大樓地下第三層、第四層都進了水,積水深度超過一米多,工程兵調動大力抽水泵二十台排水。

被列作北京特級九個重要戰略保衛點之一的人民大會堂地下二層都進了水,水深半米,四條連接中南海、西苑機場、火車西站、軍營的地下道路均被關閉,以清排積水。

7月21日開始的暴雨,使北京二炮各基地也遭創,「北京郊區百花山、東靈山、妙峰山、松山等地多個二炮戰略基地和營區發生水浸、下沉塌方。」中央軍委緊急從濟南軍區、瀋陽軍區調動工程兵部隊趕來「搶救」。

歷史記載,在過去的1,000年中,北京遭遇過140次嚴重洪水災害,其中發生在1626年和1890年的洪水災害尤為嚴重。而這兩次災害發生後,當時的那個已經腐敗不堪、對公共設施疏於管理的王朝也隨著大水的爆發而隨即滅亡。

有分析人士說,中共本來以「水」起家,毛澤東、江澤民、胡錦濤名姓中都帶有「水」,最高層的辦公地點命名為中南海,也與水有關。而現在中南海被水倒灌,意味著天翻地覆,對中共來說是大凶之兆。

中共高層抵北戴河 颱風將樹木連根拔起

繼北京7.21水災後,素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山海關又在暴雨中「淪陷」,成千上萬旅客被滯留山海關火車站。暴雨致秦皇島市多地出現嚴重內澇,民眾房屋、車輛被淹,山海關地道橋積水成淵變「水庫」。

中共官媒新華網也報導了當地的災情,受颱風「達維」的影響,截至4日8時,河北省唐山東部和南部、秦皇島9個縣(市)降雨量均在100毫米以上,其中秦皇島市區降雨量達230.3毫米 。

隨著中共最高領導人3日抵達北戴河,這個海濱渡假勝地也遭受了颱風襲擊,路邊有許多松樹和柳樹被連根拔起。民眾紛紛議論中共政權也將被「連根拔起」。

《金融時報》6日刊文說,對於中共領導人來說,這場颱風似乎象徵著共產黨因為薄熙來醜聞而引發的巨大風暴。中國共產黨正面臨嚴重危機。

「八‧一」北京301醫院大院突起大火 烈焰滾滾

8月1日被大陸民眾戲稱為「扒衣見君節」,就在這天北京「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 院)」家屬院內突然燃起大火,大雨中熊熊烈焰格外刺眼,黑煙騰空幾十米。

據目擊者說,海澱區太平路3號部隊大院內的老樓頂層失火,由於樓頂是木製結構,一家火起,迅速向兩側蔓延,殃及旁邊十幾家住戶。大火最終導致近半棟樓被燒燬。

北京經受過7‧21暴雨重創,市民談雨色變。7‧21眾多市民遇難的陰影還蒙在百姓心裏。中共301醫院在8月1日這天突起大火,引起民眾猜測和議論,不少民眾認為是天意。

一位市民在微博說:在我家附近!今年是壬辰年,「迷信」的東西我不和大家多說了……

揚州4.9級地震 70多年來最強 餘震高達55次

今年7月20日江澤民老家揚州發生了70年來最大的地震,餘震高達55次。據揚州地震局副局長李鳳如說,這是1934年以來揚州測到的最大地震。當地很多民眾只能在露天廣場、街頭過夜避難,人心恐慌。

「7.20」是江澤民公開鎮壓法輪功的日子,從1999年開始鎮壓至今已經有13個年頭。「7.20」是中共對一批修行者鎮壓,用中華傳統文化來看中共此舉必遭惡報,「7.20」對中共來說是凶煞之日。

人算不如天算 十八大中共入常「黑馬」後院紛起火

王立軍事件後中共高層各派系之間搏擊跌宕起伏,懸念叢生。不管哪一派別的人物,無論如何被看好要「入常」,或是被看作中共政壇的「明日之星」,都頻頻出現後院起火,環環相扣。應了古訓「人算不如天算」。

7月21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給北京帶來嚴重災難,也讓剛上台的郭金龍舉步維艱,被迫辭去了北京市長職務。

6月30日,天津薊縣縣城萊德商廈發生火災。因隱瞞死亡人數,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及其班子被民眾要求集體下台,也為張高麗入常平添障礙。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因6月25日中山發生的大規模民工騷亂和警民流血衝突,被認為是後院起火。

此外,湖南省委書記周強因民運人士李旺陽被殺事件陷困局、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陷入當地民眾抗暴風潮中,上海俞正聲入常受制於胡錦濤的另一心腹劉延東等。

天意要滅中共,誰要想保它都招厄運,冥冥之中中共氣數已盡,天意不可違。

對於仍力搏上位的中共官員們,如果選擇要保住中共政權,而迴避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惡,對國際社會的譴責置若罔聞,那麼,目前這些十八大黑馬們紛紛後院起火,警示足以說明問題。

保中共邪黨必招厄運 異象頻頻 老天警示

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傳承中,素來有敬天文化,中國歷朝歷代帝王所奉行一整套敬天的禮儀,據資料記載從西周時期形成以「禮莫大於敬天,儀莫大於郊祀」。

中國人敬畏天、崇拜天,而皇帝老子,只有天能管得了他,所以皇帝又叫「天子」。皇帝一旦行惡的話,老天自會懲罰他。過去只要發生了天災人禍,皇帝都要祭天,或者是大赦天下,還要自己謝罪,說自己無道,要學會反思。

「天所以有災變何?所以譴告人君,覺悟其行,欲令悔過修德,深思慮也。」(摘自《白虎通義》),大意是說:為甚麼會有天災呢?之所以有天災,是為了告誡當權者,要反省自己的行為,要想懺悔過錯和修補自己的德行,就要深刻的反思。

中國問題專家Sam Crane認為:(天災)可能是上天以特有的方式在發出警示。在中國的歷史和傳統中,自然災害被看作是一個皇帝即將失去其統治地位的徵兆。

目前,中共十八大仍在緊鑼密鼓的行動中,中南海的高層還想維持中共邪黨政權,而上天頻現異象,這種警示只會越來越少,若不反省,對中共來說更大的災難隨即會來。

焦點導讀:

大紀元鄭重聲明

大紀元鄭重聲明

我們深信《大紀元鄭重聲明》的忠告

【投書 】讀大紀元鄭重聲明 抹去邪惡的印記

上天救人有妙計 聲明「三退」解危機

三退數據的由來

修路:全面清算江系政法委 良心救贖最後的機會

王薄事件後 陸客到台退黨激增

【鄭欣然】:撒旦、黑幫與中共

盧法真:退黨大潮風起雲湧

民心覺醒:睜開眼看世界 我要站出來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