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高層「宮廷密謀」北戴河會議召開,權鬥正當緊的時候,北京暴雨死人事件,激起民怨沸騰。7月25號,中共喉舌發佈北京市長郭金龍辭職消息,期望虛晃一槍,平息民怨,但被網友識破。7月26號,喉舌媒體又突然發出「谷開來案」被公訴的消息,網友也認為:另有目地。《大紀元》新聞網則評論,中共是在政權受到衝擊的危機關頭,出於「維穩」的考慮而突然公佈公訴谷開來。報導指出,對谷開來罪行的刑事定性是中共試圖維繫統治,掩蓋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醜聞的權宜之策。

文:【大紀元首發北京大雨衝擊政權 中共公訴谷開來將薄熙來案刑事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共十八大前夕北京突然發生大水事件導致中共政權危機之時,新華社26日突然報導,薄谷開來、張曉軍涉嫌「國際謀殺案」,近日已由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中共危機關頭公訴谷開來 將薄案政變刑事化

薄熙來案件實質涉及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圍繞十八大習近平上台背後政變流產,這場政變波及的中共高層官員眾多,涉及政法委系統的巨大貪腐黑幕及政變等。北京突來的大雨事件正在掀開北京市背後的黑幕,中共政權再受衝擊,出於維穩的考慮,中共26日突然公佈公訴谷開來,顯然是決定暫將薄熙來政變案刑事化,目的是安撫政變事件涉及的眾多官員,暗示中共高層暫不擴大範圍追究政變相關人員和案件。

中共官員腐敗案的背後都是政治事件,對谷開來罪行的刑事定性是中共試圖維繫統治,掩蓋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醜聞的權宜之策。

中共官方第一次披露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兒子涉案其中

報導說,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二被告人和被害人近親屬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

報導說:「經審查查明,被告人薄谷開來及其子薄某某與英國公民尼爾‧海伍德因經濟利益發生矛盾,薄谷開來認為尼爾‧海伍德威脅到了薄某某的人身安全,遂與被告人張曉軍共同投毒殺害了尼爾‧海伍德。」

報導沿用了新華社4月10日發出消息所用的「薄谷開來」,此舉寓意明顯:谷開來案關連薄熙來案。在海外,一般媒體都只用谷開來的本名發消息。

新華社報導說,檢察機關已經告知兩人,還有被害人近親屬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目前,尚不知誰是被告的辯護律師。

這是官方首次公開說,谷開來和張曉軍涉案共同殺害了海伍德(Neil Haywood)。也是第一次披露出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兒子,也涉案其中。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兒子薄瓜瓜,不久前從哈佛大學畢業,據說,其人還在美國。自從其父母「出事」後,薄瓜瓜受到外界極大關注。

新華社的報導還說:「二被告人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依法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刑事責任。」報導說,合肥法院已受理此案,擇日開庭。

英國商人海伍德是被谷開來毒死的消息,從重慶副市長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後,就不斷有人在網上傳播,幾乎人盡皆知。但官方現在首次證實這個消息是確切的。

谷開來謀殺案背後實質是「薄周政變流產」

美國媒體2月報導說,王立軍闖入美國領事館後,向美國提供了中共高層的機密材料,其中包括薄熙來的材料。消息人士透露,薄與周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為延續迫害 血債幫想讓薄熙來替代習近平

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和十八大的高層搏擊核心點主要圍繞法輪功問題,江澤民耗費中國巨大財政、外交、國安資源來鎮壓法輪功,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在長達十三年的迫害中撈取了巨額利益並獲得控制中國的實權。

為延續迫害,江澤民就要在中共最高層安插血債幫人馬,繼羅幹、劉京、周永康之後,下一個接班人就是薄熙來,以維持江澤民控制的第二權力中央——從6.10辦公室到整個政法委係統。

胡、溫整治政法委 薄、周「政變」流產

美國媒體披露薄熙來勾結周永康陰謀政變趕習近平下台之後,胡、溫提前下手。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並被留在京城,重慶市長黃奇帆倒戈反水,揭發薄熙來謀反陰謀,也證實了王立軍的指控。

官方關於「王立軍事件」調查處理情況的錄音顯示,事件發生後,胡錦濤親自部署,組建專門班子,採取措施。包括:立即組織相關官員赴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與王立軍談話;責成中紀委、國家安全部對王立軍展開調查;減低王立軍事件造成的社會衝擊;外交部門展開相關外交工作,減低外交和國際影響;協助重慶工作,加強「維穩」。

兩會剛一結束,胡、溫拿下了薄熙來。薄熙來、周永康謀反政變計劃提前流產。

薄案若定性為「政變」 中共面臨垮臺

據路透社報導,大約有200名中共高官參加了5月初在京西賓館舉行的會議。胡錦濤在會上表示,薄熙來事件屬於「個案」。外界認為,胡錦濤是為了防止中共黨內出現進一步分裂,所以才會把薄熙來事件被定性為刑事犯罪,而不是政治事件。

被定性為刑事犯罪──潛臺詞就是谷開來只是殺人犯,薄熙來只是涉嫌干擾調查。沒有甚麼密謀政變,也沒有甚麼勾結官員、串聯軍方高層、買收五毛文人、控制媒體、監聽最高層、製造路線之爭……

如果定性為「政變」,中共高層的很多黑幕就要曝光,尤其是血債幫迫害法輪功的重重滔天罪惡。薄熙來本人鎮壓法輪功的手段居全國之最。

薄熙來在大連市任職市長期間,大連成為全國非法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據《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組織》記載,僅大連市一所教養院,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

教養院裡的惡警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所用的酷刑花樣多、手段毒,例如:開水燙、關小號、吊銬、劈胯、抻刑、膠皮棒毒打、強迫吃大便、上「死人床」、坐「飛機」、坐「老虎凳」、灌白酒、24小時罰站、幾天幾夜不許睡覺等,還用幾個高壓電棍同時電腳心、腿彎、腋窩、臉兩頰、嘴、生殖器,尤其是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性虐待的手段極其殘忍,最令人髮指是以江澤民為首,周永康、薄熙來及其黨羽王立軍等血債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的滔天罪行。

血債幫的成員,從四大元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到薄熙來及其他成員對法輪功的迫害無不極盡殘忍,一旦這些黑幕曝光,並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中共政權將無法維持。所以在薄案的處理上,中共當局目前就用谷開來謀殺海伍德這樣一個刑事案件來掩蓋「政變」,以保住中共政權。

中共官員腐敗案件背後都是政治事件

縱觀中共幾十年來的執政歷史,歷來有「政治案件非政治化」的卑劣傳統。最常用的手段之一是,對體制內的政治對手控以經濟犯罪,或生活作風問題,以獲取整肅的正當性,同時掩蓋背後的政治權鬥。

谷開來謀殺海伍德一案就是運用這一手段的典型實例,本來是薄、周密謀政變,欲篡位取代習近平,涉及到血債幫的第二中央與胡、溫、習的權鬥,卻把它淡化成一宗刑事謀殺案。

天怒人怨 中共氣數已盡 天象大顯

今年「7‧20」迫害法輪功13週年日之後,7月21日從北京開始,中國大陸各地暴雨成災,死傷人數難以計數。尤其京津塘地區,這樣的大雨在歷史上都非常罕見。

被看好十八大入常的中共政治「新星」所管轄地區頻頻出現災難和民眾抗暴,後院紛紛起火,昭示天意在阻擋中共政權的苟延殘喘。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